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恐怖分子后悔袭击:错炸多哥 我最爱阿德巴约

2010年01月10日16:47腾讯体育eagl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恐怖分子公告:多哥惨案是错杀 目标科特迪瓦

《世界新闻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英国《世界新闻报》公布了一份刚果国家队惨剧制造者卡宾达解放阵线的声明,该组织表示多哥国家队惨案只是一系列杀戮活动的开始,而令人更加吃惊的是袭击多哥国家队的恐怖分子最初的目标是科特迪瓦国家队和刚果球迷。

在《世界新闻报》公布的这份声明中,卡宾达解放阵线总秘书长明加斯向世界发出了恐怖信号:“这是一场战争,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这次只是一系列恐怖行为的开始,我们卡宾达解放阵线将在我们所能达到的境内开战!”

“我们并不对多哥抱有敌意,我甚至是阿德巴约的球迷,而且非常喜欢多哥国家队的风格!我们并非有意袭击多哥国家队的大巴,要知道现在在卡宾达地区进行的是一场战争,因此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袭击本来有可能是科特迪瓦队或者是刚果国家队的支持者!”这也意味着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将在非洲国家杯面临严重的安全危机。

卡宾达解放阵线在法国设立的临时政府负责人西蒙穆库艾卡一直以来主张以非暴力方式争取独立,在多哥国家队惨案发生后,他谴责了恐怖行为,但是他同时也证实卡宾达战线正在组织更大恐怖行动的计划:“他们正在绞尽脑汁的扩散恐怖活动,制造骇人听闻的袭击,非洲国家杯正好给他们一个袭击无辜球员和球迷的天赐良机。球队和球员都必须加倍小心,特别是那些大牌球星,因为媒体对他们的关注正是恐怖组织所需要的!”

“这些极端分子也许只是一小撮人,但是他们对安哥拉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所以他们能够轻而易举的用枪瞄准你!因此他们是极端危险的!”

“我现在只能希望政府和警察能够将危险降低到最低点,但是即使是这样恐怖分子仍然会有机可乘!在未来的两个星期中,一些武装分子可能会对那些非常富有的球员和球队进行袭击,高度的戒备是非常必要的!”

“但是我在这里仍然需要呼吁,体育和政治不应该混为一谈,国际足球的球员不应该成为恐怖行为的牺牲品,他们与政治毫无关联!”

(eagle)

博客推荐:

倍魄:防止体育恐怖袭击成为世界体育新课题

论坛推荐:

视频-非洲杯揭幕战东道主安哥拉4-4马里 莫让“非洲悲”变成“世界悲”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