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胡雪峰:哈维归队江苏崛起 球迷齐呼留下杰森

2010年01月13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媒体传出江苏主教练杰森下课传言后,江苏德玛斯特知耻后勇,连战连捷,元月13日晚CBA11轮江苏以116比86福建SBS又赢得一场大胜,这也是自球队低谷后的连续第四场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杰森脸上表情较前些日子显得轻松自如许多。

赢得比赛后,杰森心情颇佳,表示球队获胜的主因在于全队的齐心协力的防守,“我们4连胜归功防守,防守只要提高了,我们的状态还会提高。后面的比赛还没有打,球队不能自满,赛季还很漫长,我希望大家防守能继续保持,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

四连胜后,杰森俨然平安度过了之前的下课危机,除了球队取胜的原因之外,很大程度上还要归功于江苏的球迷们。在这几个主场比赛取胜后,主场球迷齐呼“杰森、留下来!”,杰森显然十分感动,“感谢到场的球迷,要知道他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出色,他们是CBA最好的球迷。”

全场拿下16分6篮板和赛季新高的12次助攻、7次抢断的胡雪峰说道,“很高兴拿下主场,这场比赛对对方强点针对性做的比较好,赛前我们研究得很透彻,比赛拿下也顺理成章,我相信江苏会越来越好,状态会一步步上升。你们也知道,哈维快归队了,我们以后回越来越好的。”

福建SBS主教练麦卡锡则对江苏表示恭贺,“祝贺江苏获得胜利,恭喜他们”。但也对福建队场上表现十分不满意,“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差的比赛。我们有26次失误,江苏抢下20个前场篮板,不管在CBA还是全世界其他任何联赛,都是肯定要输球的。”

麦卡锡随后则希望球员们在以后比赛中能有有所改进:“我不知道为何大家今天都不太积极,希望大家能够在周五打上海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

福建队的首发后卫吕晓明本场失误次数竟然高达9次,“他作出了错误的判断,不过他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吕晓明有9次失误,全队竟然有26次失误,可以说我们全队都打得不好。”麦卡锡无可奈何地说道。

最后麦卡锡总结说道,“前两节的时候,江苏队联防,我们不是一个单打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一点,这样打上海队和八一队将会很困难。要知道,我们的一打一能力并不强,我不知道为何福建队会慢热,打得这么不够兴奋,后面我们会再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