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李春江称广东还不是最强 杰森赞江苏防守建功

2010年01月13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CBA第十一轮比赛中,广东客场115-94战胜天津取得十连胜,而江苏在主场116-86大胜福建取得四连胜,杰森帅位稳住。

广东115-94天津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说:“今天广东队打得很努力,防守、篮板球都不错,特别是篮板这一块儿。我们防守中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篮板球赢了很多。第三节和第四节都出现过一些问题,有些球员没有上场打得那么全力以赴。”谈到培养年轻球员,李春江说:“努力培养年轻队员,我们队里这么多年一直是这么做的。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打的是整体。”谈到外援时,他说:“CBA引进外援的宗旨也是促进国内球员,我们队伍这么多年下来之所以产生这么多国家队队员,也是因为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我们找这两个外援,主要是要促进和带动我们自己的球员,希望他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学习他们的东西。虽然打了10场比赛,看着是不错,但是按照我们原先的计划预定的想法还没有达到。全队的磨合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还需要时间。”

江苏116-86福建

福建队主教练麦卡锡说:“祝贺江苏获得胜利,恭喜他们。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差的比赛,全场比赛打得非常差。我们有26次失误,江苏抢下20个前场篮板,不管在CBA还是全世界联赛,都是肯定要输球的。我不知道为何大家今天都不太积极,希望大家能够在周五打上海队的比赛中打得更好。”谈到吕晓明的9次失误时,麦卡锡说:“他作出了错误的判断,不过他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你可以看见,虽然晓明有9次失误,但是全队竟然有26次失误,可以说我们全队都打得不好。前两节的时候,江苏队联防,我们不是一个单打能力很强的球队,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一点,这样打上海队和八一队将会很困难。要知道,我们的一打一能力并不强,我不知道为何福建队会慢热,打得这么不够兴奋,后面我们会再进行调整。”

江苏队主教练杰森说:“我们4连胜归功防守,防守只要提高了,我们的状态还会提高。后面的比赛还没有打,球队不能自满,赛季还很漫长,我希望大家防守能继续保持,我对今天的比赛很满意。”

胡雪峰说:“很高兴拿下主场,今天对对方方强点针对性做的比较好,赛前我们研究的很透彻,所以比赛拿下的也比较顺利,我相信江苏会越来越好,状态会一步步上升。你们也知道,哈维快归队了,我们以后回越来越好的。”(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