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内讧事件再升级 曹阳带头拒飞赴海南集训

2010年01月11日17:33腾讯体育天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泰达内讧事件再次升级,按照计划今天是泰达队奔赴海口冬训的日子,就在全体球员在民园体育场集中准备赶往机场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队长曹阳等四名主力球员拒绝与球队一同前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继爆出“两队员发飙欲揍球队老总”的新闻后,天津泰达内讧事件已经成为各大媒体与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泰达内讧事件再次升级,按照计划今天是天津泰达足球队奔赴海口冬训的日子,就在全体球员在民园体育场集中准备赶往机场的时候,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队长曹阳等四名主力球员虽然到了民园,但拒绝与球队一同前往。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早上六点全体球员集合,6点15准时出发,6点左右多名球员穿着统一的球队服装手里拎着各自的行礼聚集在大巴周围,这时却有几名穿着其他服装,手里没有任何行礼的球员出现,他们均是球队的主力,有队长曹阳、门将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另外还有已经被俱乐部淘汰的张烁和白毅,这6名球员与其他球员形成两个鲜明的阵容,现场气氛非常的压抑,大家都选择了沉默,在曹阳等人的冷眼旁观下,其他球员依次登上大巴。

此时又发生了一个意外情况,可能因为天气太过寒冷的原因,准备出发的大巴车出现了故障无法启动,俱乐部只好临时调来另外一辆,在这个过程中,现场再次陷入诡异的气氛当中,尴尬、冷漠的气氛与寒冷的天气对球员们的心理是一个考验,带队的助理教练刘学宇只是默默的指挥大家更换大巴。6点30分,泰达队乘坐新换的大巴驶向机场,随后曹阳等人也各自散去。

曹阳等这6名球员也是去年“罢训事件”中9名球员代表中的成员,尽管泰达俱乐部一在辟谣不会因去年的罢训问题而清洗相关球员,但俱乐部先前挂牌张烁及白毅的行为引起了部分球员的反抗,曹阳等球员“非暴力不合作”行为也表明了泰达内讧程度已经到了一个不可调和的地步。

在事件发生之后,泰达俱乐部的高层表示:“他们不仅自己违反纪律,当时还鼓动队里的其他队员和他们一起脱离球队。这对球队中的年轻队员起到了非常恶劣的影响!”(特约记者 天天)

事件相关:

泰达发布官方公告 曹阳等人严重违纪将被严惩

泰达联络违纪球员未果 俱乐部高层:必须处罚

焦点新闻:

曝国足五里河出线战涉假 某国脚世界杯买输球

曝黑帮操纵中国足球 堪比刘德华被枪指头拍戏

揭秘陈亦明沦为职业赌徒 曾被庄家逼到南美

海利丰总经理结束协查 王守业:一切都不好说

名记再曝足坛假球内幕 李承鹏:欢迎有人告我

陈培德:足球不是最黑 我死了定是“被自杀”

杨旭被捕爱人千里寻夫 许宏涛与妻子形同陌路

论坛推荐:

五点理由强烈支持泰达球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宁可解散泰达也不要烂人充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