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超-阿森纳雪战2-2七轮不败 罗西基绝杀救主

2010年01月10日00:5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在英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2战平埃弗顿,联赛7轮不败,目前他们依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第12分钟,奥斯曼头球为埃弗顿取得领先;第28分钟,德尼尔森远射打在奥斯曼腿上变向飞入网中,阿森纳扳平比分。第81分钟,皮纳尔单刀破门;第92分钟,罗西基惊险扳平比分。

爱德华多单箭头 阿尔沙文进攻核心

周中原本阿森纳要和博尔顿进行一场补赛,但因为伦敦遭受暴雪侵袭比赛被迫延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阿森纳落后领头羊切尔西4分排名第三。历史上阿森纳和埃弗顿共交手194次,枪手94胜40平60负战绩明显优势,埃弗顿上一次客场击败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96年的1月。赛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森纳全取三分不成问题。

今天阿森纳排出451阵型,锋线上爱德华多单骑突前。中场方面,阿尔沙文、迪亚比和纳斯里构成第二攻击梯队,德尼尔森和拉姆塞位置稍稍靠后。后卫线上,维尔马伦和加拉斯搭档中卫,特拉奥雷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穆尼亚。

伤停补时第2分钟 罗西基抽射使得球队避免落败

伤停补时第2分钟 罗西基抽射使得球队避免落败

点击观看组图:青年军雪战惊魂 绿茵莫扎特终场救主

奥斯曼飞身冲顶 埃弗顿客场领先

本场比赛是在大雪中进行的,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阿森纳首先开球。第7分钟,皮纳尔头球摆渡,萨哈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传球刹那越位在先,此球无效。第9分钟,皮纳尔的斜传落点准确,萨哈强行突破后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2分钟,埃弗顿前场抢断成功,萨哈弧顶处远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多诺万角球传中,奥斯曼中路抢点头球攻门,虽然德尼尔森在门线前头球试图解围,但球依然飞入球门左上角,埃弗顿1比0领先阿森纳。

枪手铁腰扳平比分 埃弗顿功臣送礼

第22分钟,加拉斯在小禁区内获得机会,但是他试图挑射却被门将霍华德干扰,随后埃弗顿后卫倒勾解围。比赛的第28分钟,纳斯里右侧斜传,埃弗顿两名后卫头球解围均没有顶远,德尼尔森插上断球,阿尔沙文和爱德华多随后连续短传配合,德尼尔森在禁区前沿抽射,球打在奥斯曼腿上折射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34分钟,爱德华多中路强行突破,他连过三人后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两分钟,菲利普·内维尔右路传中,卡希尔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被维尔马伦解围。第40分钟,菲利普·内维尔的传中直奔球门而去,可惜稍稍高出。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比1平。

暴雪侵袭影响比赛 德尼尔森险再建功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而大雪已经升级为暴雪,场地能见度极低。第56分钟,奥斯曼接应多诺万左侧角球传中后甩头攻门,可惜偏离目标。第62分钟,萨哈中路强行突破后射门,球被加拉斯封堵出底线。第65分钟,阿森纳用罗西基换下拉姆塞。第6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罗西基和阿尔沙文门前两点包抄,可惜都未碰到皮球。

第69分钟,埃弗顿用比亚莱迪诺夫换下多诺万。第71分钟,阿尔沙文角球传中到后点,德尼尔森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维尔马伦禁区内的攻门被菲利普·内维尔挡出。随后德尼尔森准备抢第二落点,却被菲利普·内维尔重重撞倒在地,但裁判依然拒绝判罚点球。

皮纳尔单刀惊艳 阿森纳补时扳平

第75分钟,阿森纳用贝拉换下爱德华多,埃弗顿则用沃尔汉换下萨哈。第78分钟,卡希尔从左路强行突入禁区后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没有抢到落点,球被迪亚比解围。一分钟后,阿尔沙文禁区左翼的小角度射门被海廷加封堵。

比赛的第81分钟,埃弗顿展开快速反击,卡希尔中场送出绝妙直传,皮纳尔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阿穆尼亚,皮纳尔冷静挑射破门,埃弗顿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第82分钟,埃弗顿险些再下一城,沃尔汉攻门被阿穆尼亚神勇化解。

第84分钟,德尼尔森受伤被梅里达换下。第86分钟,皮纳尔的劲射稍稍打高。比赛的第92分钟,迪亚比在中路和梅里达做出配合后直塞,罗西基突破射门,球打在尼尔腿上弹入球门,阿森纳2比2逼平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5-1):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5号维尔马伦、10号加拉斯、30号特拉奥雷/8号纳斯里、15号德尼尔森(84分钟,32号梅里达)、2号迪亚比、16号拉姆塞(65分钟,7号罗西基)、23号阿尔沙文/9号爱德华多(75分钟,12号贝拉)

埃弗顿(4-4-2):24号霍华德/18号菲利普·内维尔、23号尼尔、5号海廷加、3号拜恩斯/21号奥斯曼、25号费莱尼、17号卡希尔、20号皮纳尔/8号萨哈(75分钟,14号沃尔汉)、9号多诺万(69分钟,7号比亚莱迪诺夫)

(Ben)

相关新闻:

绿茵莫扎特奏冬日恋曲 1300万先生温暖阿森纳

温格:非洲杯应该继续 我不会召回阿森纳球员

3场1球阿森纳铁腰崛起 他比金垃圾更配去南非

组图:青年军雪战惊魂 绿茵莫扎特终场救主

英伦10大雪战:10月暴雪 阿森纳VS曼联(组图)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