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麦蒂比不了滑翔机 兰德里留下难度增大

2010年01月09日21:06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博客中与火箭队球迷进行了在线交流,并且回答了球迷关心的问题。麦蒂自然是一个逃脱不开了话题,对此,费根甚至还把麦蒂与他的前辈“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进行了一番比较。

问:如果麦蒂最终凭借票数而入选了全明星赛,他会选择参加吗?

费根:按照联盟的规定,只要身体健康,被选出的球员必须参加。

问:我个人认为:如果麦蒂身边的搭档是“大梦”奥拉朱旺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像德雷克斯勒一样被球迷追捧;反过来说,如果“滑翔机”当时身边的人是姚明的话,那么他可能会得到和麦蒂一样的下场,成为替罪羊。你对此怎么看?

费根:他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球员。德雷克斯勒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不是麦蒂那种天生的得分手和进攻创造者。然而,他很有热情,而且充满竞争力。顺便说一下,“滑翔机”曾是火箭队两连冠时期队中最好的球员。

问:如果猛龙队想在今夏获得薪金空间,那他们可以让克里斯·波什的合同自动到期。因此,如果火箭队想得到波什的话,他们需要拿出匹配的合同来交易波什,你觉得他们会拿斯科拉巴蒂尔和库克来作为筹码吗?对于猛龙队来说,斯科拉是大前锋位置上一个很好的补充,并且与库克的合同都是今夏到期,而他们又得到了一个外线强硬的防守者巴蒂尔。

费根:如果火箭队要和猛龙队谈交易波什的话,我担心火箭队很可能要将兰德里、甚至是布鲁克斯都搭进来。这是很冒险的事情。斯科拉或者巴蒂尔是否足够?那要看猛龙队怎么估价他们了,因为他们肯定还可以从其他球队那里获得更可靠的首发。

问:听说麦蒂的经纪人与尼克斯队私自会面,并且商谈交易的事情,这是不是有点干涉的味道?

费根:这确实是干涉,但火箭队可能已经给了他们去寻求交易的批准。(梅罗)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