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波什来神鸟或离开 麦蒂首发侮辱全明星

2010年01月09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他回答的过程中透露火箭为了获得休斯敦本地人克里斯·波什,愿意放弃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

在被问及火箭有机会获得波什时,火箭将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之时。费根说道:“我想火箭愿意这么做,因为他们一直觉得波什是火箭需要的球员。如果他们想达成引进波什的目标,就必然需要在其他方面付出一些代价。火箭非常相信如果自己通过交易引进波什,他们就能在波什合同到期后留住这位悍将。不过,麦迪与波什的合同并不对等,如果交易那就是多人交易。猛龙不会直接答应交换,他们肯定还会要求火箭拿出一位价廉物美的球员,这名球员可能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甚至布鲁克斯。不过考虑麦迪除了交易价值已经无法给火箭帮助,所以火箭仍然愿意做出这样的赌博,他们愿意拿出麦迪和斯科拉去换波什和其他的猛龙球员。这样猛龙虽然失去了波什,但是可以得到一位强硬的首发。”

另外,在谈到火箭当家球星麦蒂的未来去向之时,费根说:“火箭已经给了麦迪的经纪人鲍勃-梅耶斯一些权利,让他去寻找交易的机会。在NBA,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当然,莫雷有权利拒绝梅耶斯提供的交易可能性,但是鉴于麦迪现在根本无球可打,所以听听梅耶斯的建议也不会让火箭受到伤害。对火箭来说不幸的是,梅耶斯无法把尼克斯的那些具有垃圾合同的球员变成火箭想要的球员。”关于麦蒂再全明星赛上首发,费根也表示,“如果麦迪当选全明星首发,这对NBA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也是对那些应该获得这一荣誉的球员的一种污辱。”

最后,球迷提到了火箭当前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火箭似乎缺乏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的稳定得分手,您如何看这个问题?”

费根表示,“火箭本赛季一直是靠团队作战的方式来打关键时刻的,现在火箭的确没有一名球员能在每场比赛关键时刻承担重任打,但是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在这方面的戏份正在增加。”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