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米兰巨头:从未怀疑莱昂纳多 国际米兰不入流

2010年01月09日0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亚尼再次无视国际米兰

加利亚尼再次无视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加总明确表示,他从未怀疑过莱昂纳多的执教能力,并将永远支持他。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尤文与米兰之战时,加利亚尼在为红黑军团打气的同时,还轻蔑地认为国际米兰不入流。

从不怀疑莱昂纳多 谁也无法将他带走

在安切洛蒂离去后,莱昂纳多成为米兰新任主帅。上任之初,巴西人经历了严峻的考验,在10月之前他的帅位岌岌可危,意大利媒体甚至传言,接任者范巴斯滕已经住进了米兰某家酒店待命。然而在战胜皇马之后,情况发生了逆转。从2009年10月至今,AC米兰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欧冠小组赛顺利出线,联赛排名也攀升至第二位,莱昂纳多的帅位愈发稳固。

2010年的首战,AC米兰5比2大胜热那亚,这样的结果让加利亚尼非常高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了对于莱昂纳多的信任。他说:“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莱昂纳多,从他上任至今,我无法不表示满意。”

莱昂纳多的合同将到2011年截止,当被问及续约一事时,加利亚尼说:“莱昂纳多在2001年曾经离开AC米兰,当时我曾语重心长地写下‘谢谢你,莱昂纳多’,作为礼物赠送。从那时起,这支钢笔我一直留在身边,所有重要的签约,都是用这支笔来完成。我希望这支幸运的笔可以续写莱昂纳多和米兰的故事,但并不是现在。关于合同,这并不是我们马上需要面对的问题,除非莱昂纳多接到了来自巴西的召唤,比如弗拉门戈发出邀请,或者是巴西国家队。此外,我坚信没有人能够将他从米兰城带走。”

尤文米兰才是国家德比 国际米兰不入流

本周日的意甲即将上演焦点战役,AC米兰将奔赴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尤文图斯。这是目前排名第二和第三球队之间的交锋,尽管少赛一场,但AC米兰依然比尤文图斯高出一分。对于这场巅峰对决,加利亚尼显得十分期待。他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无论谁获胜都很正常。我认为重要的不是比赛的结果,而是意大利德比的那种氛围,我希望球迷可以尽情享受。”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意大利国家德比指的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比赛,而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交锋则被称为“神圣同盟德比”。加利亚尼此番将米兰和尤文之战“升级”为意大利德比,对此他给出了解释:“很简单,尤文图斯是赢得意甲联赛冠军最多的球队,AC米兰是世界上最华丽的球队,所以他们之间的交锋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至于国际米兰,他并不入流。”

访谈的最后,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加利亚尼也做出明确回答。他说:“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化,就是获得前三名。不过我想澄清一个概念,获得前三和争取冠军之间,并没有冲突。”(Be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