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评米兰09年最佳 昔日第一中卫压小罗当选

2010年01月07日1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评米兰09年最佳 昔日第一中卫力压小罗当选

米兰新闻网:内斯塔是09之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7日下午,《米兰新闻网》公布了AC米兰2009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后卫内斯塔力压小罗西多夫加冕。

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每年年初都会投票选出红黑军去年的最佳球员,本年度内斯塔以41.86%的选票无可争议的当选,排名第二的是小罗的25.68%,第三的是西多夫的12.16%。在该网站看来,米兰13号现在的状态已经接近巅峰期,他出色的状态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马尔蒂尼退役之后,他成功弥补了后防线的真空,不仅仅在防守端无可挑剔,在进攻上还能给莱昂纳多的队伍很大的帮助。

米兰新闻网对小罗的评价是,对巴西球星来说,2009年是大起大落的一年,不过让人高兴的是他挺了过来,并且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米兰在他的带领下成绩也不错。对于西多夫来说,已经不需要对他进行太多的描述,他始终保持着对足球的热情,每一次比赛都是拼尽全力。在该网站去年的评选中,卡卡、马尔蒂尼和因扎吉成为了三名当选者,现在仅剩pippo一个人还穿着米兰的战袍。

内斯塔的2009年分成了两截,上半年用来养伤,那个时候很多媒体怀疑这位“世界第一中卫”是否已成为玻璃人无法重回赛场。下半年的状态则可圈可点,本赛季至今为米兰出场了21次,并且场场首发。他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的后防线成为红黑军的磐石。更为难得的是,他的进攻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在0910赛季的意甲中已经打进了2粒进球奉献了一次助攻,他的出色发挥,是米兰现在力压尤文图斯排名积分榜第二的保证。

随着内斯塔的出色发挥,意大利媒体开始炒作他有实力重回意大利国家队,里皮应该考虑征兆他。作为蓝衣军团世界杯在悲情的人物(内斯塔连续三届世界杯都因为受伤无法善始善终),现在的他目标是全心全意为红黑军踢好比赛,暂时还没有像托蒂一样的回归意愿。

(knight)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