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邓肯14分帕克爆发飙23分 马刺送给活塞11连败

2010年01月07日12: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肯14分帕克爆发飙23分 马刺送给活塞11连败

四驾马车平稳发挥助马刺取胜(点击大图查看本场组图

视频】【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92-11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活塞遭遇11连败。

马刺队邓肯砍下了14分6篮板,帕克得到23分6助攻,杰弗森拿下17分,吉诺比利得到16分5助攻,梅森和布莱尔也有10分入账。活塞队汉密尔顿得到29分,斯塔基13分,戈登11分,维兰纽瓦14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马刺队杰弗森手感极佳,前4分半钟砍下6分,而活塞这边普林斯和汉密尔顿两位老将也表现出色,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首节进行一半时马刺14-13领先1分。之后斯塔基和汉密尔顿发威,而马刺队多次出现失误,活塞队24-20反超比分,而最后的2分多钟,吉诺比利三分、突破灌篮连砍5分,老将麦克戴斯上篮得手,马刺27-26领先1分,但是汉密尔顿的压哨中投,帮助活塞28-27领先1分结束首节。

次节较量,梅森的三分球让马刺反超2分,不过威尔考克斯马上灌篮扳成30平。此后托尼帕克发威投带罚得到4分,希尔和麦克戴斯也有所建树,马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直到半场还剩6分钟时,马刺几次进攻未果,哈密尔顿的中投将比分追成40平,不过博甘斯、吉诺比利和杰弗森连续发威,马刺51-46重新控制住局面,最后几分钟斯塔基、维拉纽瓦和大本连续进球,但是帕克和吉诺比利连续中远投建功,帮助马刺59-52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普林斯、汉密尔顿和斯塔基连续命中,帮助活塞将分差缩小到2分。而布莱尔、肯接连发威,马刺68-63稳定住局面。第三节还剩5分半钟时,哈密尔顿和本-华莱士合砍7分,将比分追到70平,但是最后3分钟杰弗森、希尔、帕克的得分帮助马刺77-75领先2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较量,戈登开出的中投将比分追成77平,但是随后活塞出现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马刺队抓住机会,杰弗森、帕克和梅森连续进球,88-77取得了11分的优势。维兰纽瓦和威尔考克斯得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时,梅森、帕克吉诺比利不断冲击活塞篮下砍分,比赛还剩4分钟时马刺103-85领先了18分之多奠定胜局,最终马刺112-92送给了活塞队11连败。

活塞首发阵容:汉密尔顿、普林斯、斯塔基、麦克希尔、本-华莱士

马刺首发阵容:博甘斯、杰弗森、邓肯、帕克、布莱尔

(迪卡尼奥)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