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揭秘库班十年老板之路 一点已让小牛比肩马刺

2010年01月05日13: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不知不觉间,马克·库班在小牛队老板这个位置上已经待了有十年之久了。十年来,他带给NBA的不仅仅是那一个个喜怒无常的表情,还有他对于胜利的执著和渴望。在他的带领下,小牛队是NBA近十年最优秀、最稳定的球队之一。近日,ESPN专栏作家蒂姆·麦克马洪就带着我们一起回顾了马克·库班这十年的老板生涯。

  时间倒回十年,彼时加盟小牛队不久的史蒂夫·纳什和德克·诺维斯基还不是什么大明星。一次,两位好哥们正在一家新开的酒吧消遣,忽然一位服务员走到他们面前,并告诉他们坐在房间另一侧的一位绅士为他们免费点了两杯酒。其实那天纳什和诺维斯基并不是准备来这边喝酒的,因此带着一丝惊讶的表情,他们朝服务员所指的方向望去。

  这不是那个持有小牛队季票的狂热青年吗?每当小牛队有主场比赛,他总是会准时出现在场边助威,而且有时候他的情绪会非常激动。但是由于双方都不熟,因此纳什和诺维斯基婉言拒绝了这份邀请,并且在离开酒吧之前,他们始终和那位绅士避免眼神接触。

  几周之后,达拉斯小牛队被一个新的老板给买下了。而且这位新老板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曾在酒吧里想为纳什和诺维斯基埋单的家伙。

  “我当时差点惊呼:‘原来是那家伙!’”诺维斯基在十年后的今天回忆道,“我那时一下子就认出他了,因为他来主场看比赛时都坐在第一排,而且他总是尝试着和坐在板凳上的球员们聊天,这一点让史蒂夫(纳什)很厌烦。他是那种很投入的球迷,因此我当时想,这下我们可有的受苦了。”

  不过没过多久,诺维斯基就改变了他对于库班的看法,不仅仅是因为他的为人慷慨和热情,还有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和执著。不过当初诺维斯基有一个想法没有错,那就是马克·库班绝对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