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堪称冬季转会王 1强人到来换3核心留队

2010年01月07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堪称冬季转会王 1强人到来换3核心留队

马竞队长的到来更多的是对队内核心的安抚

腾讯体育讯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马克西-罗格里格斯已经距安菲尔德越来越近。经纪人塞古伊表示,马克西和尤文图斯不来电,但和利物浦保持接触;利物浦方面虽然没有对此直接表态,但谁都知道他们想要这名阿根廷国脚,只是此时表态无异于助人抬高身价。

最新的消息,协议或许即刻就将达成。媒体同时爆料这笔交易有可能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来完成,由于阿根廷人和马竞的合同只剩下最后半年,或许利物浦可以通过直接支付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半年薪水,随后再签约的方式得到这名球员。据信,利物浦比较接受先租借半年之后,随后同这名29岁的中场球员签约两年。

前半赛季表现惨淡,贝尼特斯也把这笔交易看作是一次救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拥有出众的突破能力,能给利物浦右路的攻击线上带来更大的变数,上赛季的安菲尔德的欧冠比赛,马克西晃过卡拉格后面对KOP看台打进的进球,想必红军球迷不会忘记。尤其在阿隆索离去后,利物浦需要个人突破能力更强的边锋,而现在球队右边路只有库伊特这样需要队友喂球的工兵型中场。正如OPTA统计上体现的一样,利物浦两名后腰马斯切拉诺(1110次)和卢卡斯(1084次)占据英超传球榜前两位,但这些平庸的传球不能帮助利物浦重返前四。

利物浦渴望重返前四,需要马克西这样的突击手前来助阵。一旦利物浦像去年1月那样不仅不签人,还送走罗比-基恩的话,赛季结束后球队成绩不佳,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球星恐怕都有分崩离析之嫌。所以此时能签下这名攻击力强劲的边锋,也能稳定球队的军心。

同时,马克西也希望逃离马竞的魔窟——如果他想获得今夏世界杯阿根廷队名单的话。身为马竞队长的马克西已经在卡尔德隆球场失宠,上周六马竞击败塞维利亚的比赛,他被主教练弗洛雷斯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和俱乐部高层的不睦,严重影响到他的世界杯梦想。

马斯切拉诺也是马克西加盟安菲尔德的说客之一,据英国媒体透露,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马斯切拉诺使马克西相信,如果他转会到利物浦,会有更多出场比赛的机会,也更有机会和马斯切拉诺以及因苏亚一起征战南非世界杯。

巧合的是,两年前的1月,贝尼特斯在冬歇期将马斯切拉诺从西汉姆联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带到安菲尔德,后来马斯切拉诺走出铁锤帮阴影,随后还成长为英超抢断王。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后,利物浦在冬歇期的引援中也有不少佳作,除了刚才提到的马斯切拉诺,两名中后卫阿格尔和斯科特尔也都是在冬季加盟,上帝福勒从曼城自由加盟也可算是成功一例。如今马克西有机会重走马斯切拉诺加盟之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利物浦,只不过更划算的是马斯切拉诺花费了1700万镑,而马克西可能是免费加盟。

(Mars)

相关新闻:

英媒曝利物浦首援敲定 阿根廷国脚48小时加盟

利物浦最拼人非队魂 托雷斯每天加练3-5小时

前利物浦传奇球星宣布退役 01年五冠王成经典

利物浦首笔清洗曝光 意国脚500万投那不勒斯

利物浦边锋或800万离队 贝帅今冬欲清洗四将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新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