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7:00直播老鹰vs活塞 博格丹状态神勇活塞恐难挡

腾讯体育2021-04-26 13:3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7点,老鹰将前往客场和活塞交手。老鹰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最近状态神勇,活塞能够在主场挡住老鹰的攻势么?

腾讯体育将于27日上午7点起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博格丹找回国家队状态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在上一场老鹰击败雄鹿的比赛中拿到32分,在4月份的比赛中场均22.3分4.3助攻,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85%,场均投中4.3个三分球。老鹰本月的战绩是11胜3负,最近5场比赛4胜1负。

在赛季初的低迷后,博格丹终于打出了自己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状态,极具统治力,活塞要想防住他并不容易。

比赛看点:老鹰四月状态出色

在老鹰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博格丹的32分固然重要,但是路威在比赛最后7分钟时间内投中的4个三分球,也是老鹰获胜的关键。

老鹰的特雷-杨有伤在身,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缺阵。此时老鹰展现出了自己的阵容深度,依靠着其他球员的发挥,老鹰连续在主场击败了两支强队热火和雄鹿。

虽然这次和活塞的比赛是客场作战,但是34胜27负的老鹰不管在战绩还是在整体实力上都要优于对手,赢下比赛的希望很大。

比起老鹰来,活塞的情况就要糟糕很多了,他们在最近的一个三连客中遭遇了三连败,先后输给了独行侠、马刺和步行者。

目前18胜43负的活塞依然排在东部倒数第一,赛季进行到了这个阶段,活塞的目标恐怕早就放在了2021年的选秀上。

赛前声音:路威谈末节爆发秘诀

路威加盟老鹰后,给老鹰带去了板凳席上的得分能力,击败雄鹿一战,路威居功至伟。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路威表示:“听着,我遇到过投篮手感比这更糟糕的比赛。但是我的信心从来没有减少过,对于我这样的得分手来说,只要能够投中一个,我感觉自己就能连着投中10个。”

历史战绩:共交手434场,活塞略微占优

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老鹰都在主场击败了活塞。

两队历史上的交战场次非常多,基本上也算是旗鼓相当,活塞略占优势。在434场交锋中,活塞赢了222场,而老鹰则在其中的212场取得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亚特兰大老鹰:约翰-科林斯、所罗门-希尔、卡佩拉、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胡尔特尔

底特律活塞:杰拉米-格兰特、萨迪克-贝、梅森-普拉姆利、约瑟夫、约什-杰克逊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