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赛事介绍

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赛事介绍

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National Youth Basketball Open(简称NYBO)是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辉体育”)主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青少年篮球赛事。赛事致力于为4-18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持续全年、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中国人寿作为2017-18赛季冠名赞助商将全程支持赛事举办。

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的创新性和独特性在于,这是一个面向社会、联赛制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为实现最广泛的参与度,赛事将不限制球队来源,无论学校、培训机构、社会团体、社区球队均可自行组队参赛,且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赛事将通过社区、院校、培训机构以及参赛者家长等广泛招募志愿者,通过多元化志愿者体系传递公共服务意识,主办方将在赛季结束时对具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团队及个人予以表彰。

【赛事理念】

乐趣Fun、团队Teamwork、爱Love

乐趣,是赛事核心价值,向孩子传递快乐大于输赢的价值观;团队精神是受益终生的历练,强调合作和拼搏同等重要;爱,是期望让孩子爱上篮球、学会为所爱之事全力付出。

【赛事宗旨】

1、为国家培养更多热爱篮球的孩子,扩大中国篮球人口基数

2、为孩子提供一个长期参与的赛事平台,为家庭创造更多亲子时光

3、为基层教练员、裁判员提供实践平台,助力体育行业人才培养。

【赛制】

NYBO创新地在青少年社会公开赛中采用联赛赛制,赛事以城市为单元每周末开展比赛,赛期从每年9月持续至次年8月。

【全国赛区】

2017-18首个赛季,NYBO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12个城市陆续展开,赛程包括秋季联赛(9月-次年1月)、春季联赛(3月-6月)、全国总决赛(7月-8月)。

【赛事组别】

依据青少年身体发展特征,NYBO以两岁年龄段进行组别设置:分设U6、U8、U10、U12、U14、U16、U18(U14组别及以上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为让小龄组参赛者获得更好的参赛体验,赛事创新地采用4V4双篮筐小全场比赛。

【冠名赞助商】

中国人寿作为长期支持中国篮球运动的保险品牌领军者,基于对NYBO办赛理念和设计的认同,成为NYBO首个赛季的冠名赞助商,将与众辉体育携手为篮球少年创造优质发展平台。在首个赛季中,中国人寿将向NYBO所有参赛选手提供参赛保险,并与赛事携手邀请篮球以及体育界知名人士担任公益大使,同时在赛事举办期间推出公益、节日和文化主题活动,丰富赛事品牌内涵。

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NYBO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rdo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