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阿伦单场狂扔4达阵,比尔39-9轻取爱国者

腾讯体育2020-12-29 12:1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9日早上9点20分,爱国者主场迎战同区对手布法罗比尔。自从休赛季爱国者的历史第一人出走坦帕湾之后,爱国者本赛季一蹶不振,2008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而比尔在四分卫约什-艾伦的带领下早早的锁定了美联东区的头名,可谓是今非昔比。而本场比赛也早早地就失去了悬念。最终比尔以38-9大比分战胜了爱国者,新仇旧恨全都报了。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分别在第一次进攻都取得了一个任意球,3-3。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比尔终于再次来到了爱国者的红区前。跑卫扎克-莫斯接到四分卫阿伦的短传,取得达阵,10-3。

不过紧接着爱国者也迅速地给予了回应,第二节比赛开始5分钟后,爱国者四分卫坎姆-牛顿带球冲入比尔阵区内,完成达阵,然而错失附加分,10-9。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比尔进攻再接再厉,近端锋李-史密斯接到阿伦的短传,完成达阵,17-9。第二节比赛结束前4分钟,爱国者的防守二线再次被比尔打穿。头号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接到阿伦的长传后,直接带球突破了角卫和安全卫的防守,直奔爱国者阵区,完成了50码的长传达阵,24-9。

半场比赛回来后,比尔显然没想对同区死敌手下留情。还是头号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多次与四分卫阿伦连线。第三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比尔外接手迪格斯接到传球后拜托了防守球员的擒抱,直接冲入爱国者阵区内,取得达阵,31-9,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第三节比赛结束前5分钟,比尔再次取得一个达阵,38-9。

球队前景:

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周的比赛正式宣告结束。而爱国者的赛季显然早早地就已经结束了,后布雷迪时代显然没那么好过。尤其是本赛季大家都看出来了爱国者现在缺的位置不仅仅是一个四分卫就可以解决的,爱国者在辉煌了20年之后该考虑考虑推倒重建了。比尔则是在2000年之后第一次双杀了爱国者,也是自上个世纪90年代末第一次拿下美联东区的头名。比尔现在需要考虑如何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完成曾经4连亚时期的遗憾了。

球员数据

爱国者四分卫坎姆-牛顿10传5中,34码,1次达阵。跑卫索尼-米歇尔10次跑球,69码。外接手贾克比-迈尔斯4次接球,45码。

比尔四分卫约什-阿伦36传27中,320码,4次达阵。跑卫扎克-莫斯12次跑球,57码,1次达阵。外接手史蒂芬-迪格斯9次接球,145码,3次达阵。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