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考克斯等大将力挺温茨回首发:这不是四分卫一人的责任

球队腾讯体育2020-12-10 08:51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ESPN 编译/大白-嚯小二)费城老鹰最近在四分卫位置有一场大动荡,它不像是在2017-18赛季尼克-福尔斯接替卡森-温茨进入季后赛那样顺理成章。而是现在球队主动更换四分卫,此举颇有争议。还记得2019赛季结束时,温茨率老鹰在常规赛取得4连胜,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费城并没有用自己的最佳选秀签来帮助他,而是又增加了一名四分卫杰伦-赫兹作为保险。

北京时间12月9日,老鹰宣布从第14周对阵新奥尔良圣徒开始,赫兹将替代温茨出任首发四分卫。主教练道格-彼得森称这是无奈之举,他需要给球队带来新鲜血液,提高进攻的能力,并且在乱作一团的国联东区觅得杀进季后赛的机会。“实话实说,在进攻方面还远达不到我的要求,”彼得森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事态的发展,最终决定在这周寻找一些新的火花,让球队渡过难关,让每个人都能打得更好。”

虽说如此,老鹰的一些领袖级球员还是在周三大力支持温茨,而就在昨天,赫兹刚刚出任先发。防守截锋弗莱彻-考克斯坚持他在推特上的举动,之前他在推特上看到了一个投票,内容是“温茨和赫兹你支持谁”,考克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温茨的照片。

“卡森是我最好的朋友,”考克斯说:“他是我兄弟,从他来到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支持他。至于杰伦,他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无论谁站上首发四分卫,我都会支持这个决定,这是在美国橄榄球大联盟,我们理解任何发生的事情。但我还是要力挺卡森,这对他来说有些不公平,因为这根本不是他个人的问题,上场打比赛的是11个人。话所如此,我的推文就是我做出的决定,我支持卡森。”

中锋杰森-凯尔西对温茨的赞扬也溢于言表,并且表示对他被撤下首发这事儿感到困惑,他不清楚怎么就到这一地步了。“从他作为新秀球员来到球队的那一刻,便改变了我们的进攻,这可不仅仅是作为一个球员的能力。这就是卡森,他所带来的智慧,他在场上的运动能力,给球队提升的竞争力,以及每天都在训练和比赛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所以说实话,很难相信我们会走到这一步,这是很多进攻以失败收尾的结果吧。”

“我认为,这更多的是每个位置都打的不好,”凯尔西继续说:“包括教练的指挥问题,来促进一个有效的进攻。而且最重要的,不是球队当初要选赫兹干什么,而是温茨自己的战斗。”不过考克斯和凯尔西都表示,老鹰新的四分卫任命不会引起更衣室的矛盾。

“作为费城老鹰的一员,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会成为一名好队友。”凯尔西说:“这意味着你要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别人,帮助你身边的人取得成功。所以很明显,这对一些球员的职业生涯来说难免会遇到糟糕的情况,但我们是一个很好的球队,大家都希望得到彼此的支持,得到彼此的尊重,做好彼此的工作,我们有优秀的球队文化。尤其是温茨,他是一名非常棒的队友。所以我一点也不会怀疑他会尽可能的帮助赫兹取得成功,我认为那些所有自私的人,不为队友着想的人,都应该离开费城,因为这里的球队文化不适合这样的人。”

主教练彼得森表示作为四分卫,就要承受更多:“卡森现在跟我是一样的,他也很失望,非常低落。一直以来,他都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帮助自己的队友,这是我希望在他身上观察到的优良品质,他是费城的领袖。但他的位置太特殊了,四分卫有时候就跟主教练一样,不得不背负更多的责任。这是把双刃剑有好有坏,但这确实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大家都看出来我们的进攻出现问题,这一整个赛季都很挣扎。这就是卡森心情低落的地方,但他如今已经是备受期待的职业碗四分卫,人们对他的期望值可不会降低。”

现在来看,老鹰似乎注定要跟温茨告别,等到新赛季,球队毫无疑问的会探索新的四分卫。但问题身上巨额的合同是球队无法甩去的难题,也很难找到支付他高昂工资的下家,或许在温茨被迫留队的情况下,未来还有希望重回首发,找回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