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即将正式归队,希望帮助泰达摆脱困境

中超天津日报2020-10-08 07:52

天津泰达马上将迎来重量级前锋苏亚雷斯。据悉,即将结束医学观察的巴西射手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迫切希望能够给泰达带来帮助。

前波尔图前锋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说:“我从来没有在亚洲踢过球,而且也没有经历过在酒店单独训练的日子,这对于我来说感觉很不同。不过,我的身体状况很好,俱乐部还给了我一个训练的时间表,我会按照上面的要求在房间里单独训练,我每天都会这样做,以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在隔离期后,我可以尽快地给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我抵达中国后就来到了酒店,还没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这个国家,但是我已经发现中国非常的美丽,这里的人们也很细心、善良。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离开酒店,去帮助我的队友们摆脱困境。”

目前,苏亚雷斯只能利用简单器械保持身体状态,主教练王宝山说这样的训练和球场训练有很大区别。也就是说苏亚雷斯归队之后,还要面临体能、状态、对战术打法理解、与球队融合等等问题,需要他以最快速度跟上全队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