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12”奇迹什么心情?凯撒:不亚于拿到总冠军 将用激情面对首钢

CBA职业联赛新京报2020-08-01 07:45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CBA季后赛今日开战,常规赛第12名福建队以132比119爆冷淘汰常规赛第5名浙江广厦队,将在8强战中挑战北京首钢男篮。

本场比赛,双方首节就打出34平的高比分,福建队4节得分均在30分以上,全联盟第2的进攻火力在季后赛首场发挥得淋漓尽致。劳森本场打出统治级水准,贡献37分、17次助攻;陈林坚命中7记三分,得到31分;王哲林出场36分钟,为近4场以来最短,但砍下27分和13个篮板,是福建队当之无愧的内线支柱。

主教练凯撒直言获胜后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从我去年12月到队,到现在打进前8,这样的成就不亚于拿到总冠军。”

福建队主教练凯撒直言获胜的心情不亚于拿到总冠军

广厦队孙铭徽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5分,却没能帮助球队获胜,主教练李春江执教生涯首次被挡在8强之外。

北京首钢男篮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球队今日完成了赛区间转场,常规赛结束后继续留在红岛赛区,并在青岛市民中心进行备战。

首钢队与福建队将于8月2日一战决出4强席位。虽然9天前福建队在常规赛以87比115大比分告负。但今时不同往日,凯撒豪言“现在所有的球队都怕跟福建队交手”,表态要力拼,同时给对手戴上了“总冠军有力竞争者”的高帽。“面对北京这样的强队,对我们来说是享受比赛的过程。北京队是传统强队,我们要更有激情去面对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