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LNG零封RNG迎两连胜 FPX横扫BLG斩获首胜

腾讯体育2020-06-12 20:50

北京时间6月12日,2020LPL夏季赛第二周,LNG以2-0战胜RNG,迎来两连胜,同时,也是队史首次战胜RNG。FPX零封BLG,赢得赛季首胜。

比赛看点

扬眉吐气 麒麟儿终胜心魔

从SS到LNG,从蛇到麒麟,终扬眉吐气。LNG在今日的比赛终以2-0的比分横扫RNG战胜心魔,终结了对阵RNG的13连败。先后战胜春季赛前八名中的FPX与RNG,LNG士气正盛,欲冲击更高的目标。

调整归来小凤凰收获开门红

开赛第一场被让二追三的小凤凰今日调整归来,面对到尚处磨合期的BLG,FPX以2-0的比分快速将其战胜。第一局仅用22分11秒就结束了比赛,第二局则是在前期对拼劣势的情况下完成翻盘,FPX展现其仍是那个顺能打闪电战,逆能打翻盘局的浴火凤凰。

比赛回顾

RNG (0-2) LNG

RNG:上单New(田志鹏)、打野XLB(李小龙)、中单Xiaohu(李元浩)、下路Betty(盧禹宏)、辅助Ming(史森明)

LNG:上单chenlun17(周鹏远)、打野Xx(熊宇龙)、中单Maple(黄熠棠)、下路Light(王光宇)、辅助Duan(段德良)

第一局:Light不死超神EZ LNG先下一城

比赛前期,RNG展开视野入侵,并借助视野优势控下野区重要资源拿到本场一血塔。随后,LNG利用阵容优势成功抓单将经济差距拉回,并成功掌控节奏。

中期,RNG抓到对方做视野的队员后成功利用视野差距偷掉大龙后展开分推破掉对方上路高地,而LNG成功拿到三条小龙给到对方龙魂压力。29分钟,RNG故技重施再度拿到大龙。

后期,RNG虽然抢下远古巨龙,但LNG将对方团灭拿到大龙。43分钟,LNG拿到远古巨龙破掉对方中路高地后收下大龙。49分钟,再度收下远古巨龙下路长驱直入赢下团战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Maple沙皇完美数据 LNG带走胜利

比赛前期,双方围绕野区重要资源展开团战,LNG团战获胜收下资源三线推线掌控节奏。随后,LNG借助装备优势数次赢下团战后将经济差距拉开,并收下三条小龙给对方龙魂压力。

中期,LNG收获山脉龙魂赢下团战后收下大龙。26分钟,LNG推掉中路后高地开团打出0换2后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FPX(2-0)BLG

FPX:上单Khan(金东河)、打野Tian(高天亮)、中单Doinb(金泰相)、下路Lwx(林炜翔)、辅助Crisp(刘青松)

BLG:上单Kingen(黄星勳)(1)&ADD(姜建模)(2)、打野l3est16(周知理)、中单FoFo(朱骏岚)、下路Wings(王书凯)、辅助XinMo(李千禧)

第一局:Crisp泰坦致命铁锚FPX先取一分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都在寻求做事找节奏的机会,FPX略施小计收获地图资源,双方经济持平。随后,双方不断围绕防御塔进行争夺,FPX小胜一筹将经济差距拉开。

中期,FPX展开分推加速节奏破掉对方上下两路所有外塔,扩大优势。20分钟,FPX利用视野优势拿到大龙再度展开分推破掉对方中路高地。随后FPX高地开团付出一人代价将对方团灭后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Khan六翼天使完美发挥FPX收获开门红

双方开局火药味浓重,在6分钟就打出了9个击杀。BLG在不断对拼中获得领先。前期,双方打出大乱斗节奏,BLG借助开局打出的优势不断展开强势入侵,将领先扩大。

中期,BLG抱团入侵保野核,FPX保上单,双方开始围绕核心展开发育计划。26分钟,FPX中路抓到机会击杀对方落单人员后成功收下大龙将经济反超。随后FPX累积到三条小龙给到对方龙魂压力。

后期,FPX中路再度抓到机会开团打出0换2破掉中路高地拿到风龙龙魂。34分钟,FPX快速拿到大龙并将对方团灭后中路长驱直入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言论

Light:大家为了赢下比赛都很努力

拿到两连胜后,Light表示:“最近大家都很努力,都很想赢。”说到今天的表现,Light说:“AD想不死很简单,而且队友一直帮我找对面绕后的人。”随后,Light说出了大龙的决策:“不把盲僧杀了他会抢龙的。”对于抢到关键远古龙,Light说:“对方五人都在龙坑,我一直往里面打技能,侥幸抢到了。”接着Light表示平时在队内和圣枪哥关系较好,并夸奖了教练:“挺好的。”最后Light感谢了粉丝:“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好好打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