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鹅横扫重庆QG迎八连胜 武汉eStar零封上海EDG.M

腾讯体育2020-05-16 22:06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0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四个比赛日。在第一场比赛中,WE与南京Hero久竞鏖战五局,最终WE拿下胜利,巩固了西部第四的排名;第二场比赛中,时隔133天,王添龙(ID:Alan)重回首发,武汉eStarPro零封上海EDG.M,送对手十连败;LGD大鹅3-0横扫重庆QGhappy,迎来八连胜。

今日最佳

武汉eStarPro罗思源(ID:花海)裴擒虎爆炸输出七杀零死九助攻

WE(3-2)南京Hero久竞

第一局比赛,WE进攻欲望强烈,不断骚扰野区,娜可露露和猪八戒发育状况良好。WE拿下黑暴后连杀太乙真人和廉颇,继续入侵野区掠夺经济。中路团战中WE娜可露露和沈梦溪伤害极高,WE击杀两人,破掉中外塔。WE拿下双龙开始推进节奏,先破中高塔。南京Hero装备成型,击杀公孙离和猪八戒后拿下风暴龙王开始反推,连破中下高地塔。尽管WE团灭南京Hero,然而南京Hero依靠超级兵守住水晶,风暴龙王处南京Hero虞姬抢下龙王,回防的孙膑难以清兵,南京Hero马超下路带线强拆水晶,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WE拿下一血一龙,成功反打入侵蓝野区的南京Hero,击杀王昭君后破掉下路外塔,再利用poke阵容压掉上路外塔,但在压二塔之时被打出一换一,南京Hero稳住节奏。中期WE拿黑暴不成转而拿下主宰,磨掉中外塔。黑暴再次刷新,WE裴擒虎抢下黑暗暴君,WE打出一换四后直接一波,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双方前期不断爆发小团战,WE周瑜频繁游走支援,WE先破下路外塔,再磨掉中外塔。WE不断带线,边线优势,二换五团灭南京Hero后拿下黑暴,经济差拉开到八千。WE一波强势越塔以一换四,连破中下高地塔,南京Hero仅剩白起极限守下兵线。决胜团中WE二换五团灭对手,破掉水晶,率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双方前期在中路爆发团战,南京Hero三换二后拿下小龙,围绕中射辅进行抱团,不断通过打架积累优势,八分钟破掉中二塔,迅速铺开推塔节奏。随后南京Hero利用奕星大招威慑,先破上高塔。在蓝野区击杀WE中辅后南京Hero一波推进,WE以少打多难以防守,南京Hero直点水晶,双方战至二比二平!

第五局比赛,前期,南京Hero盾山在中路与队友脱节,WE众人集火将其击杀掉。接着孙策和盾山先后在自家下半野区被WE众人围殴致死。随后,WE通过团战将优势迅速升起。小新盘古控下先知主宰。九分钟WE盘古拿到先知主宰。中期,双方在下半河道激战,WE孙尚香在队友的掩护下疯狂输出,盘古和曜先后进场,最后,南京Hero瞬间倒地四人。随后,WE冲到南京Hero基地,南京Hero无法防守。最后,WE四人继续冲锋,点破水晶,拿到决胜局比赛胜利。

武汉eStarPro(3-0)上海EDG.M

第一局比赛,开局上海EDG.M王昭君精准冰冻,击杀对方射辅推掉下塔。武汉eStar中路零换二但压上未成,上海EDG.M狄仁杰和镜输出拉满,最终团灭对手占据主动。中期双方频繁团战互有交换,武汉eStar拿下黑暴后,猪八戒开团,娜可露露三杀收割。但随后上海EDG.M中路控制到位,击杀两人拿下主宰。黑暗暴君团,武汉eStar牛魔开大,配合娜可露露虞姬爆炸输出,团灭对手直接一波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武汉eStar拿下一龙,上海EDG.M以人头换外塔,马超上路单杀吕布,但武汉eStar马连续完成击杀,大乔老夫子边路带线牵制。中期武汉eStar一换三拿下黑暗暴君,但中路越塔时被一换二反打丢掉主宰。随后武汉eStar老夫子中路大闪绑住孙膑,裴擒虎击杀孙尚香,武汉eStar破掉对方所有外塔。上海EDG.M抓死老夫子拿下主宰,而武汉eStar三人无兵线推掉下路高地。决胜团武汉eStar老夫子开到关键C位孙尚香,廉颇三连决胜,武汉eStar零换五团灭对手直接一波,来到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上海EDG.M拿下首条暴君并入侵蓝区,五人压下未成被武汉eStar反压,武汉eStar一换二。上海EDG.M先破双边外塔,试图利用大乔体系五人抱团推二塔,武汉eStar兰陵王绕后,配合队友连斩三人。中期上海EDG.M凭借大乔续航,二换三推掉中塔,但武汉eStar正面团战占优反压中塔。武汉eStar下路二塔换中高地,上海EDG.M多波拉扯稳住局面。风暴龙王团,武汉eStar五人集合先杀大乔,上海EDG.M公孙离三连决胜但被孙尚香终结,曹操一人无法守家,武汉eStar凭借超级兵直接一波赢下比赛!

LGD大鹅(3-0)重庆QGhappy

第一局比赛,开局重庆QG人头占优但未能扩大优势,LGD大鹅控下暴君主宰,廉颇一打多换掉娜可露露,先破下路一塔,随后中路野区双开花,连破中塔和边二塔,优势持续扩大。

中期重庆QG持续抱团,中路加速开团零换三。LGD大鹅尝试大乔开大集结抢龙未成,重庆QG马超三连决胜完成收割。LGD大鹅利用大乔灵活转线,重庆QG多次主动加速抱团寻找机会。决胜团,中路LGD大鹅张良大招控住项羽,杨戬伤害打满四连超凡,LGD大鹅直接破掉高地,一波点掉水晶拿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LGD大鹅开局连续进攻未成反而中射被杀,重庆QG拿下首条暴君,同时上路抗压下路先破一塔。但LGD大鹅始终经济占优,并在蓝区击杀赵云,反推外塔找回节奏。中期LGD大鹅吕布一人跳双C,LGD大鹅二换三。孙尚香伤害成型,打残对手拿下双龙。决胜团,重庆QG虽然开到孙尚香,但是LGD大鹅兰陵王直切C位,推掉中下高地,团灭对手,击破水晶来到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LGD大鹅击杀对方边野三位核心建立优势,镜连续入场收割人头,大招无兵线耗塔,七分钟推掉对方三路外塔,控下暴君主宰。随后LGD大鹅开始四一分带,牺牲一人推掉上下二塔再入野区。中期黑暗暴君团,重庆QG试图争夺未成,LGD大鹅李元芳二连击破,镜入场收割三连决胜,团灭对手推掉中路高地拿下双龙。最后一波,LGD大鹅沈梦溪高地两个大招击杀姜子牙,配合队友直接团灭对手拿下比赛!

赛后有话说

“(前两场复盘)一个方面是心态方面吧,另一个方面是要在队伍和版本中间找平衡。(坦边)还是很重要的,但是还是要看队伍。”

——WE.15sui

“(重回赛场)也没什么感触,也没训练多久就上了。(三比零)稍微体谅一下评论席吧,之前都是BO15。我英雄很多的,人称KPL英雄海。”

——武汉eStarPro.Alan

“(拿到李元芳的思路)线上有线权,然后去刷野区和控中立资源。我的李元芳就是刷钱、拆塔、单带,他(江城)的李元芳可能偏团战,要人跟着。”

——LGD大鹅.一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