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因推搡边裁 被意甲官方禁赛3场罚款2万欧元

意甲腾讯体育2019-10-29 05:46

腾讯体育10月29日讯 意甲官方宣布佛罗伦萨老将里贝里因推搡裁判,被禁赛三场,罚款20000欧元。

在佛罗伦萨主场1-2不敌拉齐奥比赛中,因莫比莱终场前头球绝杀引发争议。佛罗伦萨方面认为在因莫比莱进球前,小卢卡库涉嫌犯规才能抢到控球权,并助攻给因莫比莱,应该判定进球无效。但裁判认为进球没有问题,这样的判罚让佛罗伦萨球员不满。

里贝里在比赛结束后,被拍到与边裁激烈对话,并曾两次推搡边裁,最后里贝里是被佛罗伦萨1名工作人员拉走。意甲联盟随后证实,里贝里因此被罚1张赛后红牌。

里贝里吃到停赛三场的罚单后,他将错过佛罗伦萨对阵萨索洛、帕尔马以及卡利亚里的比赛。

本赛季转会到佛罗伦萨的里贝里为球队出战9场,贡献2个进球和2次助攻。

(小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