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8时视频直播红袜vs游骑兵 游骑兵主场力战卫冕冠军

MLB腾讯体育2019-09-24 15:0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8:05,美联东区波士顿红袜队在阿灵顿客场挑战美联西区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这是比赛双方本个系列战的第1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本赛季一蹶不振,到目前常规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仅以81胜75负的战绩,.519的胜率居于美联东区第三位,并落后头名,宿敌百胜球队纽约扬基队20.5场,不仅卫冕冠军成为泡影,连外卡也都已经全无希望。

德克萨斯游骑兵队虽然早已经与外卡绝缘,目前75胜81负的战绩,.481的胜率居于美联西区第三位,距离本区的百胜球队休斯顿太空人队差距有27场。游骑兵队前段时间还希望能拼力保持五成以上胜率,现在来看这个小目标的实现也比较艰难。

本系列战前,红袜队刚在与本区坦帕湾光芒队的4场系列战中1胜3负,而游骑兵队也刚输掉了对决本区奥克兰运动家队的系列战,1胜2负。

【比赛看点】

虽然德克萨斯游骑兵队本赛季的战绩不算理想,但是仍然吸引了两百万的球迷流量,而且仍然在重建的路上努力,争取下个赛季可以冲进季后赛,而德克萨斯州的球迷们对棒球的热情是长盛不衰的,对本地球队的支持也不衰减。

游骑兵队在已经更名为环球生命棒球场的游骑兵队主场曾经获得过5次分区头名和美联冠军的殊荣,而球队与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的对决仍然能让热情的球迷情动和欢呼。

本系列战将是游骑兵队本赛季最后6场主场比赛的开始,除了对决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还需要对决更强的纽约扬基队。游骑兵队目前的目标就是不被横扫。

【先发投手】

红袜队先发投手:爱德华多-罗德里格斯(18-6,自责分率3.53,三振199次,保送70次,每局被上垒率1.30)

游骑兵队先发投手:埃丁森-沃尔奎兹(0-1,自责分率5.02,三振9次,保送11次,每局被上垒率1.74)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