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时视频直播KPL:GK战RW侠 WE遭遇EDG.M

腾讯体育2019-09-19 07:2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两场精彩对决即将上演:GK对战RW侠,春季赛一跃崛起傲视西部的两支队伍再相遇,老将对新人谁能拔得头筹?状态低迷WE遇劲敌EDG.M,WE盼走出困境或遭四连败,EDG.M阵容大换血值得期待。

GK vs RW侠

比赛时间:18:00

预测结果:RW侠 胜

GK在第一周比赛中以3-0比分零封WE战队,取得赛季首胜。尽管后一场比赛输给了QGhappy,但是鹏鹏依然犀利、全体成员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开赛前大规模的人员变动使得GK一时饱受争议,能否延续上赛季常规赛勇猛状态成为焦点话题。

可以看出,对于迷神和胖墩两位主力队员的离开其实对GK整体影响不是很大,新鲜血液的加入和鹏鹏的持续强大为GK的前进提供了足够燃料;外加上教练团队稳定的BP,GK还是算得上强队之一。现阶段他们需要注重细节处理,不要上头。

RW侠在揭幕战遭遇春季赛新科冠军eStarPro零封,在第一局被翻盘后RW侠明显得有些泄气。短暂调整后他们迎战WE,RW侠一股作气3-0取得赛季首胜。展现出了他们快速终结比赛以及逆风翻盘的能力。

在转会期各队伍纷纷招兵买马的时候,RW侠保留了之前的阵容,这样的好处是秋季赛队员间不需要重新磨合,便可以迅速进入快节奏的比赛状态,这无疑使得RW侠成为最为稳定的队伍之一。GK与RW侠都是春季赛强势崛起的强队,本场比赛强强对决谁能拿下宝贵积分?

EDG.M vs WE

比赛时间:20:00

预测结果:EDG.M 胜

本次转会期EDG.M进行了较大规模人员变动,先是引入原QGhappy中单伪装和Hero久竞边路大将柠栀,后又签下小暖和落叶两名新秀。除了打野位置的核心选手初晨外其余四名队员都是新加入的成员,因此队伍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队员之间的磨合问题。

尽管每一个队员个人实力都很强,但他们还需要下功夫在配合和交流上形成足够的默契。不过全新的阵容也使得EDG.M可以尝试更多的战术和体系。

WE在首周前后对决GK、DYG.JC和RW侠遭遇三连败,现在的处境可以说是非常惨淡。同时也暴露出他们赛场上指挥不清晰、操作失误频出等问题。如果不进行及时调整,WE很难摆脱困境。对于WE来说,今年比赛状态较为一般,当然不乏有高光时刻,但还是不难发现他们每一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吃力。

WE优势在于边路带线很强势,但是对于野区却不能很好的控制,这就导致了若是前中期野区被对手入侵,他们就很容易自乱阵脚、心态崩溃。WE需要针对性进行战术改变,通过打野联动在边路取得优势,找到自己的节奏。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