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利物浦点球7-6夺欧超杯冠军 马内2球切尔西失点+2球被吹

腾讯体育2019-08-15 06:30

2019年欧洲超级杯利物浦点球大战5-4战胜切尔西,总比分7-6夺冠。上半场,吉鲁率先破门,下半场马内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赛,马内一度完成逆转,亚布拉罕创造点球,若日尼奥主罚命中。点球大战里,亚伯拉罕罚失点球。

泰伦-卢接近加盟快船 前骑士冠军主帅将担任首席助教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快船接近和前骑士冠军主帅泰伦-卢达成协议,后者将会出任球队首席助教,辅佐里弗斯。

曝安东尼跟篮网球员一起训练 他将联手杜兰特欧文?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Ian Begley报道,安东尼最近跟篮网球员一起训练,打了对抗赛,但目前还不能确定篮网是否有兴趣签下安东尼。

创历史!女性裁判首次执法欧战正赛 欧洲名哨为3位女裁判打下手

利物浦与切尔西比赛的是法国女裁判斯蒂凡尼-弗拉帕,两名助理裁判也是女性。这是欧足联成立65年以来,第一次出现女裁判团队执法男子欧战正赛的比赛。

勇士旧将加盟俄罗斯劲旅 美记者:火箭错过引援对象

根据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勇士的杰雷布科已经和俄罗斯劲旅莫斯科希姆基签署了两年合同,他在NBA打了10年后重返欧洲。

美媒列新赛季最强60人:小卡超詹皇居首 库里压哈登字母哥

《SLAM》杂志记者克里斯-克劳斯列新赛季最强60人:莱昂纳德超越詹姆斯高居榜首,库里力压哈登和字母哥排在第3,杜兰特、汤普森和努基奇因为受伤无缘榜单。

曝大连欲签利物浦传奇后卫 经纪人确认:下赛季有望加盟

据了解,在贝尼特斯执教大连一方之后,他渴望将这位利物浦时代的老部下带到中国,但在今夏没能如愿,交易可能会放到冬季继续进行。

中超-上港主场5-1泰达夺近5轮首胜 阿瑙破门吕文君建功

【战报】上港主场5-1泰达近5轮首胜 阿瑙吕文君蔡慧康建功

中超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泰达,夺取近5轮首胜。该场赛事,吕文君、阿瑙托维奇、李圣龙、蔡慧康和艾哈迈多夫分别为主队破门,瓦格纳则为客队攻入一球。【

中超首支降级球队呼之欲出!1-2再败后基本锁定一个中甲名额

中超第22轮结束了多场比赛,2支降级区的球队一喜一忧。深足主场4-0击败富力后,暂时逃离降级区,而人和主场1-2再负河北华夏后,已经跌入万丈深渊。【

载入足坛史册的一天!52岁三浦知良和41岁中村俊辅联袂登场

对日本足球来说,2019年8月14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在横滨FC对横滨水手的天皇杯德比一战,52岁的三浦知良和41岁的中村俊辅联手首发,这是这两位名将时隔19年后首度同时出场,而三浦知良则再一次刷新由自己保持的最年长球员出场纪录。【

武磊最强帮手离队!西班牙人宣布伊格莱西亚斯加盟贝蒂斯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对方同意支付西班牙人球员伊格莱西亚斯的合同中的2814万欧元违约金。【

尤文官方:C罗因左腿内收肌轻微疲劳将缺席与B队训练赛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C罗因左腿内收肌轻微疲劳将缺席训练赛。接下来的几天C罗将接受一系列的伤情评估。【

詹皇韦德之子来华参加篮球赛 助球队28分大胜上海最强中学队

中美高中篮球交流赛,詹姆斯之子布朗尼赛前热身大秀双手扣篮,韦德之子扎伊尔比赛中屡次助攻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