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FL百大球星70-61:克劳尼在列 牛仔成赢家

腾讯体育2019-07-26 13:35

腾讯体育讯 临近新赛季,NFL官网评选的百大球星终于又跟大家见面了!在这些人中,有的过去一年爆发,有的保持了一如既往的高超水平,有的则是继续在追逐荣誉的道路上前行。那些在过去一年中留下华彩乐章的球员们,都在历史中书写了属于自己的篇章。

2019年是特殊的一年,NFL将迎来第100个赛季。百年NFL百大球星,我们从第100位开始倒数。今天为大家带来百大球星第61-70位。

NO.70 T.Y.希尔顿(T.Y. Hilton) 外接手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上赛季排名:无

T.Y.希尔顿绝对是低调高效的代名词,在当前活跃在联盟的外接手中,接球码数排行第九。虽落后于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和胡里奥-琼斯(Julio Jones),但领先德安德雷-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和阿尔申-杰弗里(Alshon Jeffery)。可能受到小马过去四年中三年未尽季后赛,自身的名气等影响,T.Y.希尔顿这个名字的响亮度不如上面提到的几位外接手,但是论能力,希尔顿绝对不相上下。自打2012年进入联盟以来,希尔顿7年里每年接球码数都在850码以上,有5次超过了1000码,2018赛季完成76次接球推进1270码砍下6达阵,可以说是NFL最稳的外接手之一。

NO.69 马特-莱恩(Matt Ryan) 四分卫 亚特兰大猎鹰

上赛季排名:29

为什么马特-莱恩的排名下降了40位!2017赛季,莱恩扔出4095码,20次达阵和12次出抄截,排名第29。而2018赛季扔出4924码,35次达阵仅被7次抄截,排名却到了69,找谁说理?莱恩上赛季和他2016年MVP赛季表现相当,不同的是去年猎鹰在赛季中期遭遇五连败,未能进入季后赛。33岁的莱恩已经囊括了猎鹰队史的各大传球记录:46720总码、295达阵。另外,莱恩的传球总码是前10个赛季的历史最佳。自从莱恩在2008年进入联盟以来,他率领的猎鹰,总战绩仅次于爱国者、钢人、和包装工。不过,显然百大榜单会将球队战绩考虑在内,这也是莱恩排名急剧下降的原因。

NO.68 菲利普-林赛(Phillip Lindsay) 跑卫 丹佛野马

上赛季排名:无

作为一名落选秀,林赛本赛季已经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了,他甚至入选了职业碗的名单。1037码的冲球码数在所有跑卫中排名第九,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提,在这9名跑卫中,只有他的冲球次数是少于200次的!因为在野马队他要和另一名新秀跑卫罗伊斯-弗里曼(Royce Freeman)分享出场时间。林赛的另一项恐怖的数据就是冲球均码,5.4码的冲球均码是所有的千码跑卫中最高的,而放眼整个联盟,在主力跑卫中只有阿隆-琼斯(Aaron Jones)的5.5码高过他。

新秀赛季完成7个达阵,其中包括第15周对阵辛辛那提猛虎取得157码2达阵,如此高效的地面输出能力,难怪教练和球迷都对他青睐有加。新赛季,野马队的四分卫乔-弗拉科(Joe Flacco)和进攻锋线(换了新任锋线教练迈克-芒切克,Mike Munchak)都更加稳定,林赛的数据没有理由下降。

NO.67 迪-福特(Dee Ford) 线卫 旧金山49人

上赛季排名:无

迪-福特的2018赛季,也是他待在堪萨斯城酋长的最后一个赛季将因为一场比赛而被铭记——如果不是在美联决赛福特因为越位而导致一次关键的抄截被判无效,或许他们就会进入超级碗,并已经捧起隆巴迪杯。就这一场比赛,导致福特一整个赛季的优异表现都被无限缩小。2018赛季,福特完成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3次擒杀和55次擒抱,并且制造了7次掉球领跑联盟,他是酋长队防守组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休赛期,福特被交易到了49人,随后签下一份价值5年8750万美元的肥约。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福特在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如果能重来,我想那一档进攻一定不一样。

NO.66 埃里克-埃布伦(Eric Ebron) 近端锋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上赛季排名:无

千里马也需要伯乐来发现,与一个合适的四分卫以及教练一起打球能够对一名球员的生涯产生多大影响,看看埃布伦吧!2017赛季,埃布伦拿到了574码和4个达阵,几乎所有的的球迷都给这位前首轮秀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之后被小马签下。

仅仅在小马队打了一年,埃布伦便涅槃重生一般,砍下13记达阵,这比他职业生涯头四年在底特律从马修-斯塔福德( Matthew Stafford)手中拿到的达阵还多2次,老教练吉姆-考德威尔(Jim Caldwell)看了不知道羞不羞愧。这个休赛期,埃布伦和杰克-多伊尔(Jack Doyle)都做了手术,新赛季他们会组成联盟最强的近端锋搭档之一。

NO.65 杰森-皮埃尔-保罗(Jason Pierre-Paul) 坦帕湾海盗

上赛季排名:无

自2013年以来,杰森-皮埃尔-保罗就从未进入过百大,当时他连续两个赛季入选职业碗,看上去是联盟最好的年轻防守球员之一。在上赛季被交易到海盗前,JPP在纽约巨人度过了一段起伏不定的生涯。他在2011年取得16.5次擒杀并且帮助球队赢得超级碗冠军。后来由于烟火事故导致右手手指截肢,JPP在2014年回勇、单季贡献12.5擒杀的高水平表现。2018赛季,JPP取得12.5次擒杀,这是自从2005年以来首次有海盗球员取得两位数擒杀。不过到了休赛期,JPP遭遇严重车祸一度生命垂危,这极有可能导致他赛季报销。JPP啊JPP,让我们祝他早日康复。

NO.64 阿马里-库珀(Amari Cooper) 外接手 达拉斯牛仔

上赛季排名:无

树挪死人挪活,明星外接手阿马里-库珀上个赛季转会到达拉斯牛仔后迎来第二春。2018赛季前6场比赛,库珀在奥克兰突袭者场均接球不到50码,场上的表现要多别扭有多别扭。10月底,突袭者将库珀送到牛仔换来一个首轮签。结果来看,牛仔赚翻了。

库珀来牛仔之前,球队仅取得3胜4负,进攻打得十分便溺,而库珀加盟后直接盘活了整个进攻,个人从场均46.7码上升到80.6码,帮助球队后半赛季取得7胜2负。在第14周与同区直接竞争对手费城老鹰额的对话中,库珀10次接球砍下217码和3次达阵,包括一记加时绝杀达阵,最终帮助牛仔力压老鹰以国东头名身份进入季后赛。如今,库珀俨然已经成为了牛仔的核心球员,他正等待着一份大合同。

NO.63 贾德温-克劳尼(Jadeveon Clowney) 线卫 休斯顿德州人

上赛季排名:32

克劳尼的职业生涯起步较慢,但他已经成为NFL最优秀,最全能的防守球员之一。克劳尼可以冲击四分卫(过去两个赛季至少每赛季9擒杀),同时他在防跑和协防方面更加出色。2018赛季,也就是克劳尼的合同年,他在职业橄榄球聚焦网站PFF给出的评分为89.5分,比2015年生涯最高分77.8还高了10多个百分点。考虑到德州人的防传在联盟排倒数第五,克劳尼在前线砍下9个擒杀,他与J.J.瓦特在前方的表现显得尤为重要。

新赛季,克劳尼还必须得打起120分精神好好表现,因为德州人给他贴上特权标签的缘故,只有保持状态才有机会得到大合同。

NO.62 詹姆斯-康纳(James Conner) 跑卫 匹兹堡钢人

上赛季排名:无

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是谁?我们不在乎!以詹姆斯-康纳上个赛季在匹兹堡钢人的表现来看,虽然还距离贝尔有一丢丢差距,但实际上已经超过了贝尔第一个主力赛季的表现。康纳在2018赛季首发12场,取得973码(联盟第11)和12记冲球达阵(联盟第三),另外他还贡献了55次接球推进497码和1次接球达阵。如果不是第十三周受伤赛季报销,康纳或许有可能冲击联盟综合码王。

钢人队在这个休赛期失血严重,曾经的威震联盟的“3B”组合已去其二,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 Antonio Brown)因为心怀不满加盟奥克兰突袭者,贝尔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前往纽约喷气机。但许多人认为钢人队的损失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他们会很快复苏。如果康纳能够重现上赛季的表现,或者比上赛季打得更好,那么钢人依旧是美联北区最大的威胁。钢人队进攻锋线大多数球员都得到了保留(可以说是队史最好),进入生涯第二个首发赛季的康纳应该会连续取得好成绩。

NO.61 杰伦-史密斯(Jaylon Smith) 线卫 达拉斯牛仔

上赛季排名:无

2016年选秀大会,牛仔冒巨大的风险选择了史密斯,当时的史密斯本是头号新秀,但是饱受膝伤困扰,按医生的话就是他还有50%的可能性继续打球。这导致史密斯行情疯狂下跌,面临这样的风险,牛仔依旧在第二轮选择了他。之后牛仔十分耐心的等待这位线卫康复,并且花了一年的时间直到2017赛季才让他上场,而后又花了一年时间将史密斯从中线卫改造成强侧线卫。显然,杰里-琼斯赢得了这场豪赌。

2018赛季,琼斯完成了121次擒抱排名联盟第14,最重要的是,他参与了球队95%的防守档数,与新秀莱顿-范德-埃什(Leighton Vander Esch)组成联盟最恐怖的线卫组合。现在史密斯的健康状况良好,如果继续发展下去,显然他的天赋和牛仔防守组的潜力都难以估量。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