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队庆祝建队百年 发赠主场草皮种子供球迷珍藏

球队腾讯体育2019-07-18 12:23

腾讯体育讯 作为NFL联盟的元老球队之一,绿湾包装工队即将在8月11日迎来球队建队的100岁生日。在包装工百年纪念日那天,球迷、城市居民、游客可以来到蓝堡球场参加庆祝活动,球队将为到场球迷提前免费的蛋糕小食。同时,在蓝堡球场内还会公开播放包装工百年纪录片,绿湾包装工的名人堂和体育场都会为游客们免费开放。

图为绿湾包装工头号球星阿隆-罗杰斯

这场盛大的庆祝活动还会提供各式各样的奖品和纪念品,其中包装工将为球迷们发赠一种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来自蓝堡球场的草皮种子。

蓝堡球场见证了包装工多年的辉煌,作为一名绿湾包装工球迷,能来到蓝堡球场看球,并佩戴上芝士样式的头饰、包装工的球衣、球帽都是最最美好的体验。而现在,人们将得到这些专属的种子,将包装工和蓝堡球场的历史真正地收藏起来,在自家的后院或者花园中种下一片来自蓝堡球场的草坪,并为包装工球迷的身份而骄傲。

包装工球迷在庆祝球队百岁生日的活动中有机会得到主教练马特-拉夫洛亲笔签名的种子包。

在8月11日包装工的百岁生日活动中,前5000名进入活动庆典的球迷将免费获得草皮种子包一份,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5000份种子包里,每50份就有一份来自阿隆-罗杰斯、德凡特-亚当斯等多位明星球员,或者是主帅马特-拉夫洛、总经理布莱恩-古特昆斯特、球队总裁马克-墨菲等人亲笔签名的种子包。

不过,球迷们也可以在8月11日参与抽奖活动,幸运儿便能直接得到阿隆-罗杰斯特别签名的蓝堡球场种子包。

在这5000份种子包分发完后,球迷们还可以在包装工的球迷商店或者官方网站中自行购买,每份草皮种子的售价为5美元,最终的所得款项将捐赠给美国红十字会。而包装工官方还鼓励球迷把播种后的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然后持续更新播种后的动态。

此外,包装工的球迷商品还会为到场球迷免费赠送一条球队图样的挂绳,而来自绿湾的餐厅“1919 Kitchen&Tap”将会为球迷们提供特别的小食甜点,以及啤酒买一赠一的诱人活动。

(巴尼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