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第六赛段:离开秘鲁塞恩斯夺冠 周勇22

[摘要]塞恩斯在第六赛段一路领跑,虽然领先优势一直不大,但并没有受到身后车手的威胁,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地赢下了休息日前的最后一日比赛。

塞恩斯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标致车手连续三个赛段拿下冠军,然而第六赛段夺冠的又是一名不同的车手。卡洛斯-塞恩斯一马当先,以4分钟的优势战胜了队友彼得汉塞尔拿下第六赛段冠军。这也是西班牙车手本次达喀尔拉力赛的第一个赛段冠军。

第六赛段车手们离开秘鲁进入玻利维亚,沙丘的严峻考验减少,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多的泥地和山路,以及4000米海拔的挑战。本赛段被分割为三部分,其中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为计时赛段,总长313公里。第二部分为“抵消区”,总厂238公里,并不计时。

塞恩斯在第六赛段一路领跑,虽然领先优势一直不大,但并没有受到身后车手的威胁,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地赢下了休息日前的最后一日比赛。13届达喀尔汽车组冠军,目前总成绩榜领跑的彼得汉塞尔屈居第二,领跑优势也缩小到了27分钟。丰田车手阿提亚位列第三,总成绩仍然排在第四。

周勇

中国车手周勇在第六赛段排名第32,总成绩暂列第22位。由于“抵消区”的路段时长,仍有许多车手未完成比赛。中国车手何志涛在最后一个计时点暂列第45,截止发稿前仍未冲线。

摩托车组方面,第一部分赛段被取消,所有骑手直接跨越一二部分从第三部分开始比赛。法国KTM骑手米奥以30秒的优势拿下赛段冠军,总成绩上升到第六。阿根廷本田骑手贝纳维迪斯位列赛段第二,总成绩上升到第一。法国雅马哈骑手范贝弗伦表现糟糕,位列赛段第八,总成绩下滑至第二。摩托车组的较量仍然难解难分,前五位骑手的差距不到10分钟。中国骑手张敏表现出色,排名赛段第57,总成绩上升至第80位。赵宏義赛段第103,总成绩上升至第85位。

卡车组方面,阿根廷车手维拉格拉拿下第六赛段冠军,缩小了和卫冕冠军尼克拉耶夫中间的差距。不过俄罗斯人在之前赛段的出色表现意味着他的领先优势仍然有52分40秒。

(Niraschto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yit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