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周三039:首回合小负 帕尔梅欲翻盘

周三039 解放者杯 帕尔梅拉斯VS瓜亚基尔巴塞罗那 2017-08-10 08:45

比赛地点:圣保罗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

天气:17°晴

帕尔梅酝酿翻盘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4球,失13球

帕尔梅拉斯在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客场0-1不敌瓜亚基尔巴塞罗那,本周中,两队移师圣保罗再战,在上周末的巴甲,帕尔梅拉斯主场0-1不敌巴拉纳竞技,各项赛事近7场首次输球。不过,自2016年3月以来,帕尔梅拉斯最近10个杯赛主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优异战绩。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帕尔梅拉斯在上周末适当了采取了轮换制,本战常规主力均可出战,帕尔梅拉斯主场翻盘可期。

瓜亚基尔内战连败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9球,失9球

埃瓦雷兹在第90分钟压哨绝杀,瓜亚基尔巴塞罗那在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主场1-0小胜帕尔梅拉斯。本周中,两队迎来次回合对决,而在最近两轮厄瓜多尔甲级联赛,瓜亚基尔巴塞罗那连续负于昆卡与基多天主大学,而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1平3负。不过,小组赛期间两战另一支巴甲球队博塔弗戈,瓜亚基尔巴塞罗那曾主场1-1平,客场2-0胜。这有助于球队此番再度出征巴西。人员方面,常规主力均可上阵,这也是利好之一。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帕尔梅拉斯0胜0平1负,进0球,失1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33-4.10-7.50,主队受到热捧,这是基于主队实力占优,但客队也绝非弱旅,完全有可能爆冷晋级。

预测首发:

帕尔梅拉斯(4-3-3):普拉多/埃吉迪奥、儒尼尼奥、卢安、梅克/泽-罗伯托、布鲁诺-恩里克、巴斯托斯/威廉、博尔哈、格德斯

瓜亚基尔巴塞罗那(4-4-2):邦格拉/皮内达、维拉斯索、赫夫伦、艾马尔/奥约拉、明达、卡斯特罗、阿约维/查拉、埃瓦雷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