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K联赛020场:蔚山攻击薄弱 水原客场第一

周六020 韩职 蔚山现代VS水原三星 2017-07-01 18:00

地点:蔚山文殊球场

天气:25度 多云

场次:韩职联第18轮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做客0-0闷平尚州尚武,最近两轮联赛1平1负,主场1-2不敌仁川联合,状态明显走低,不过蔚山现代目前仍积29分排名第二位,本赛季蔚山现代联赛仅入16球,攻击力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但拿分效率颇高,只是球队一旦进攻受阻,想要延续此前的竞技状态就有些难度。本赛季蔚山现代联赛主场战绩5胜2平2负,本赛季主场输给过尚州尚武和仁川联合。

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做客3-0完胜大邱FC,联赛最近3轮2胜1平不败,走势平稳。水原三星近期追分势头不错,目前积27分排名升至了第四位,水原三星17轮联赛打进了27球,丢掉了20球,攻击力明显好过防守。战绩走势来看,水原三星8个联赛主场仅拿到过一场胜利,球队客场发挥倒是不俗,战绩为6胜2平1负,客场成绩排名联赛第一位。阵容方面,水原三星主力后卫具滋龙解禁复出,中场索夫西奇和后卫张镐翼则是因伤缺席。

两队最近6次交战,蔚山现代战绩3胜1平2负,打进10球,丢掉10球。

亚盘早盘蔚山现代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初盘定位合理,但近期状态对比看,蔚山现代2轮不胜走低,水原三星则处于上升势头,此外水原三星客场成绩排名第一位,盘口即时过渡至主让平手低水盘面,个人倾向此举真实不利于上盘的意图较大,蔚山现代不胜战绩走势恐怕要持续几轮。

蔚山现代预测首发:金龙大、金昌洙、温德比赫勒、李明载、金致坤、金城焕、朴镕宇、李英才、韩相云、金仁成、金承俊

水原三星预测首发:申和容、郭珖善、闵尚基、具滋龙、廉基勋、李容来、金民友、李宗成、高丞范、若纳坦、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