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飙!卡帅自曝更衣室发火 权健错失三必进球

发飙!卡帅自曝更衣室发火 权健错失三必进球

卡帅更衣室发飙

腾讯体育6月17日 中超第13轮展开争夺,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是两支新贵之间的较量,最终河北笑到了最后,输球的权健其实踢得并不差,但就是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赛后更衣室内,权健少帅卡纳瓦罗也发飙了。

比赛中,卡纳瓦罗在场边就指挥得很焦急,赛后发布会上,他表示感觉自己嘴里是苦涩的味道,权健上半场踢得不好,犯错误太多,下半场踢得不错,有三个必进球机会,但是李星灿赵旭日和帕托都没有抓住,这就是足球,对方把握住机会,所以很遗憾,只能带着苦涩离开。

卡帅认为球队注意力没有集中,导致了定位球丢分,他说自己比赛后在更衣室发了火,因为这个定位球权健付出了惨重代价,当然球队回去之后也会进行总结,如何来防守好定位球问题。(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