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程:战胜权健不容易 两战恒大困难但有信心

杨程:战胜权健不容易 两战恒大困难但有信心

杨程

腾讯体育6月17日 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1-0绝杀天津权健后,球队豪取4连胜。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杨程认为球队赢得很不容易,权健踢得非常好。谈到后面球队将要两次迎战广州恒大,杨程表示十分有信心。

对于本场比赛来说,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赛前双方都是近期三连胜,而比赛结束后主队终结了天津权健的连胜势头,对此杨程说:“权健踢得很积极,反击很有效率,整体防守也有组织性。我们的进攻被限制的比较多,球队进攻组织很困难。”

对于球队最终绝杀对手,杨程说:“好在我们利用了定位球机会,平时训练中不断找破门方式,定位球进攻取得进球不容易,拿到这个三分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后面将要连续两次面对广州恒大,对于这个困难杨程表示十分有信心,不管对手是谁,球队都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对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