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星灿:中超无弱队输球遗憾 权健踢半场好球

李星灿:中超无弱队输球遗憾 权健踢半场好球

李星灿

腾讯体育6月17日 经过90分钟激战,天津权健在客场遗憾的被河北华夏幸福1-0击败,但整场比赛权健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对于这场比赛,权健球员李星灿表示很遗憾,权健踢了半场好球,但这就是足球,同时李星灿认为中超赛场没有弱队,都在一个水平线上。

遗憾的输给河北华夏幸福后,权健中场球员李星灿表示球队运气方面有些缺失,“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了点,经过了间歇期,上半场比赛球队有些放松,不过下半场球队调整,打出来了自己的实力。球队比赛中有很多机会,但这就是足球,对手把握住了一个任意球机会。”

对于球队定位球失球,李星灿表示球队定位球失球比较多,应该总结哪些情况造成了丢分,不过李星灿说:“平时主教练也在强调这些问题,体能下降造成了注意力不集中,每个队都有失误,只是我们没有抓住对手的失误。”

最后李星灿认为目前中超没有弱队,大家都在一个水平线上,关键在于球队贯彻主教练意图,权健踢了半场的好球。(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