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六023场分析:防守稳健 奥勒松保不败

周六023 挪超 克里斯蒂安松VS奥勒松 2017-06-18 00:00

地点:挪威-克里斯蒂安松

天气:15度多云

场次:2017挪超第13轮

克里斯蒂安松近况:

升班马克里斯蒂安松本赛季在挪超联赛表现不佳,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以3胜3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期间打进11球共丢18球,攻守两端均无亮点,由于此前俱乐部从未参加过挪超顶级联赛,所以经验不足导致球队只能一边打比赛,一边适应挪超节奏,好在回到主场,克里斯蒂安松的战斗力还是较为合格,目前6个联赛主场3胜2平1负,期间场均失球不足1个,再加上主力中场卡鲁德拉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可以尽遣主力的情况下,相信克里斯蒂安松不会轻易服输。

奥勒松近况:

奥勒松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3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五位,期间打进15球共丢13球,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是球队的防守十分稳健,此外从数据上来看,奥勒松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十分均衡,至今6个联赛客场2胜3平1负,仅仅输给了实力出众的斯塔贝克,上个联赛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布兰,奥勒松的防守功底不可小觑,此战面对升班马,球队自然想要有所作为。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四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克里斯蒂安松1胜2平1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40-3.15-2.55的SP组合,主客胜数据差异不大,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克里斯蒂安松本赛季主场发挥尚可,亚盘以平手起步,主队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主队水位缓步下滑,但是和标盘端走势相悖,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亚盘有意制造主队一方拉力,本场比赛看好奥勒松全身而退,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负。

预计首发:

克里斯蒂安松:麦克德蒙特、加斯达尔、霍普马克、科里、乌维斯塔德、索尔利、科卡、奥克兰德、罗宁根、斯托克、班巴

奥勒松:莱尔、格尔塔尔森、科克斯科夫、拉姆施泰因、阿尔纳松、里耶、里瑟、卡尔森、吉亚西、阿布德劳、塔安达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