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二009:三狮练兵为主 高卢雄鸡可信

周二009 国际赛 法国 VS 英格兰 2017-06-14 03:00

地点:法兰西大球场

场次:足球友谊赛

预计天气:20度 多云

法国队近况:

法国队在上轮世预赛中负于瑞典,遭遇本次预选赛首场失利,同时也被对手抢走了小组头名,士气遭遇了不小的打击,不过本场比赛意在练兵,毕竟世预赛再开打要到九月份了。洛里上一场比赛遭遇致命失误,本场比赛需要重建自信,论法国队目前的纸面实力,锋线上在没有招入本泽马的情况下也是最强的一环,登贝莱、吉鲁、格里兹曼、拉卡泽特、姆巴佩、帕耶,几乎都是各个球队的当家前锋,倒是中场的球员创造力稍稍欠缺,博格巴毕竟不是齐达内式的古典型前腰。

英格兰队近况:

英格兰队也是在世预赛中表现不佳,若不是新任队长凯恩救主,他们就要负于实力平平的苏格兰队,对于索斯盖特来说,也许率领三狮军团顺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并不难,但是以球队目前的表现,要想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恐怕也是不太容易。近期英格兰的两支青年队先后夺得U20世界杯和土伦杯的冠军,在英超基本上被外援统治的情况下,这也算难得的好消息。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的队长凯恩和洛里正是来自热刺的队友。本场比赛索斯盖特也应该会展开大幅度的轮换进行练兵。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法国3胜2平1负略占优。

预测首发:

法国(433):洛里/西迪贝、瓦拉内、科斯切尔尼、门迪/马图伊迪、博格巴、穆萨-西索科/格里兹曼、吉鲁、帕耶

英格兰(433):乔-哈特/沃克、加里-卡希尔、斯莫林、伯特兰德/阿里、戴尔、林加德/拉拉纳、凯恩、斯特林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主让半球高水,在法国刚刚负于瑞典的基本面下,本场比赛上盘不会有太大热度,竞彩官方主胜SP值只有1.64,对于主队还是很有信心的,综合来看,主队赢球可期,主胜可以一搏。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