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一002:坐拥恐怖主场 伊朗赢球出线

周一002 世预赛 伊朗 VS 乌兹别克斯坦 2017-06-13 00:45

地点:阿扎迪球场

天气:38度 晴

伊朗在亚洲12强世预赛7轮过后依然保持不败,而且每场都能零封对手,呈现出强大的防守力,但平心而论他们的进攻确实一直存在隐患,7场世预赛只进6球并不令人放心。伊朗队目前积17分排名小组第一,比排名第二积13分的韩国高4分,比排名第三积12分的乌兹别克斯坦多5分,本战若可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将提前2轮比赛获得晋级世界杯的机会。在本届预选赛中,伊朗在主场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几乎每一队来到阿扎迪体育场都会感到无比胆寒。伊朗刚在客场打了一场热身赛,球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及黑山队,但伊朗防守战术运用非常成功,最终客场2-1击败对手,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乌兹别克斯坦在5天前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2-0击败泰国,为出战世预赛增加了士气和信心,球员的状态保持不俗。乌兹别克在上轮世预赛击败卡塔尔后,小组拿到了4胜3负的战绩,目前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韩国队只有一分,乌兹别克斯坦要想争夺小组第二获得直接出线资格,本战面对伊朗必须争胜。但乌兹别克斯坦客场的表现不佳,最近两个世预赛的客场均以落败而回,其中包括了在中立场被实力不高的叙利亚爆冷,而且球队在首次对阵伊朗还在主场输球,球队恐处于心理上的劣势。

两队最近6次交战,伊朗战绩4胜1平1负,打进5球,丢掉2球。

亚盘早盘伊朗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初盘中肯地表达了伊朗队的主场让步优势,伊朗世预赛主场保持全胜战绩,往绩占据了较大优势,上盘筹码介入拉力不小,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一球高水盘面,个人认为,在伊朗队攻弱守强背景下,升盘一球是正向对上盘的保护作用,欧赔方面,负赔离散度较大,平赔小幅度震荡提升,仍具备一定的分流能力,在伊朗基本面占据较大优势背景下,此战看好伊朗队主场小胜过关,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伊朗预测首发:贝兰万、莫哈马迪、普拉利甘吉、蒙塔泽里、格哈弗里、索贾伊、艾扎托拉西、埃布拉希姆、贾汉巴赫什、古查恩内贾德、塔罗米

乌兹别克斯坦预测首发:罗巴诺夫、阿弗宁、邵拉希莫多夫、克里米特斯、杰帕罗夫、哈伊达洛夫、安德烈夫、马沙里波夫、舒库罗夫、比克马耶夫、谢尔盖耶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