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周日023:苏神领强阵 乌拉圭胜爱尔兰

周日023 国际赛 爱尔兰 VS 乌拉圭 2017-06-05 01:00

球场:英杰华体育场,都柏林

天气:10°阵雨

国际足球友谊赛,爱尔兰对阵乌拉圭。

爱尔兰近况:

6月11日,爱尔兰将在欧预赛主场对阵奥地利,在此之前,爱尔兰安排了多场友谊赛。6月2日,爱尔兰在友谊赛1比3不敌墨西哥,而在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爱尔兰坐阵都柏林英杰华体育场迎战南美劲旅乌拉圭。进入21世纪以来,两队仅于2011年在友谊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爱尔兰2比3不敌乌拉圭。现如今再战碰面,爱尔兰实力仍处下风,目前爱尔兰排名世界和26位,乌拉圭排名第15位。此外,近年来爱尔兰在友谊赛的表现也不太理想,最近10场友谊赛2胜4平4负。

乌拉圭近况:

在下周一友谊赛对阵爱尔兰之前,乌拉圭上一次亮相国际赛事是在今年3月的世预赛,当时乌拉圭客场1比2不敌秘鲁,近3场世预赛遭遇连败,从南美区积分榜首跌至第3位。下周一,乌拉圭将会跟爱尔兰进行一场友谊赛,接下来还将会跟意大利交手,踢完这两场比赛后,乌拉圭下一次亮相是今年8月28日世预赛主场对阵阿根廷,这无疑是一场生死对决,而作为此役赛前的热身,近期这两场友谊赛对乌拉圭来说也非常重要,主帅塔巴雷斯需要进一步磨合阵容与考察球员。人员方面,包括苏亚雷斯卡瓦尼在内的中前场主力均已入选,马竞后卫戈丁和赫尔城前锋埃尔南德斯因伤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对阵容整体影响不会太大。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爱尔兰0胜0平1负,进2球,失3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