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周四002推荐:亚盘支持明显 力挺里昂

欧联杯:里昂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17-05-12 星期五 3:05

【数据中心】

亚洲盘口:0.86 里昂 -0.75 阿贾克斯 1.00

欧洲指数:1.60 3.95 4.30

【赛事分析】:

周五凌晨欧联杯四强赛继续展开精彩角逐,里昂在首回合作客对阵阿贾克斯以1比4落败,球队晋级决赛的可能性被严重削弱,本场若想晋级必须净胜对方3球以上,晋级任务十分艰巨,不过球队上轮联赛在轮换主力的情况下仍取得胜利,为本次比赛打了一支强心针,此番里昂坐镇主场必定展开猛烈进攻;阿贾克斯上轮延续主场连胜的走势,目前在荷甲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榜首,球队依然是争冠的热门候选之一,全体球员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期,但相比彪悍的主场成绩,阿贾克斯的客场表现就不算理想,近5次客场作战仅取1胜,本场阿贾克斯作客法国恐怕会采用较为保守的战术策略。

盘口解读:

亚盘指数为里昂做出让半一球的盘口,澳彩上盘初参中低水受注,后市资金流入后,上盘水位更是回落至低水区间,可见盘面还是给予了里昂相当大的支持,结合欧指分析,欧指主胜指数普遍集中在1.65附近,主胜格局已经形成,不管里昂是否能逆转总比分晋级,但至少赢球这点还是可以相信的。

【赛事推荐】

里昂取得2胜3负成绩,状态飘忽,而阿贾克斯则收获3胜2负成绩,首回合交锋中主队落败,本战战意充足,亚盘开出半/一球盘还是给予不少的支持,里昂主场可高看一线。

比分推荐:3:1 3:0

半全场推荐:负/胜 平/胜 胜/胜

竞彩胜平负推荐:3

竞彩让球胜平负(-1)推荐: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