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中超无弱旅 亚泰有实力而且外援水平高

腾讯体育4月9日 中超第四轮,联赛开局一胜两平保持不败的辽宁开新将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前三轮联赛中,长春亚泰遭遇三连败成为副班长,而辽宁开新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排名第六。上赛季两队交手,各自在客场赢球。

马林:中超无弱旅 亚泰有实力而且外援水平高

马林

4月8日赛前发布会,辽宁开新主教练马林携外援阿萨尼出席。马林表示关于比赛一切都准备好了,面对本队已经有5分进账,而对手亚泰只有0分的窘境,是不是依旧以我为主要全取三分的问题,马林反复强调中超无弱旅,“中超除了几支特别强的球队,剩下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我们虽然前三轮拿到5分,但依然还是保级球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去硬拼每一个对手。”

对于长春亚泰,马林认为该队虽然前三场没有拿分,但比赛过程踢得非常到位,球队也非常有实力,尤其队中外援水平相当高,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阿萨尼则认为,经过了三轮联赛之后,从整个冬歇期到联赛调整期,无论球队还是个人,竞技状态都越来越好,所以开局能有这样一个理想的成绩,但还是要继续努力,让自己越来越好。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