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章洙:辽足两外援前锋很强 伊哈洛定能进球

李章洙:辽足两外援前锋很强 伊哈洛定能进球

李章洙

腾讯体育4月8日 明天15时30分,联赛排名垫底的长春亚泰继续坐镇主场,与辽宁开新进行一场“东北德比”。前三轮联赛中,长春亚泰遭遇三连败成为副班长,而辽宁开新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排名第六。上赛季两队交手战绩,各自在客场赢球。

赛前发布会,亚泰主教练李章洙携阵中大将范晓冬出席。李章洙表示,我去年联赛中期来到亚泰队的时候,球队排名也是现在这样的位置(垫底)。我们球员都很明白,一定要快速脱离这个困境,慢慢把比赛打好。

李章洙回忆去年的执教经历,认为是自己执教生涯最累的一个赛季。“我们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也相信我的球员。”

球员代表、国脚范晓冬的发言简单明了:这周我们在李导带领下按部就班备战,前几轮成绩确实不能让大家满意,但球员信心没丢失。我们会在李导带领下迅速走出困境,明天希望能看见更多球迷走进球场支持我们,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记者提问环节——

记者: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如何布局,怎么打这场比赛?

李章洙:明天比赛辽宁队前场两个黑人外援前锋,我们通过录像分析过他们的特点,会重点盯防。虽然我们联赛成绩不理想,但除了第一场比赛(1比5上港),第二轮和第三轮内容表现可以得到认可,所以我不会担心,队员后面会打出更好的比赛,给球迷们更好的答案。

记者:前面两场比赛我们场面不错,但拿不了分,具体深层次原因是什么?

李章洙:你说得很对。在比赛场面主动的情况下没有拿下比赛,球队是有问题的。足球比赛中先进球或者先丢球很重要的,如果们先进球就会不一样,但先丢球后面比赛会很难打。比赛开场之后队员们对比赛胜利欲望很强,进球欲望非常高。所以开场后压出去打,后面体能下降导致注意力下降,这方面问题我们需要解决。

李章洙还透露,上轮对鲁能比赛之后,他在球场通道遇到了一位爷爷级别的老球迷。“这位老球迷跟我说,球队能不能把重心放在防守上,这是对我们球队非常关心的老球迷,我明白球迷的意思,他们想打防守反击的意思。但我们不能一直这么打,需要去改变,也需要点时间,这个时间不知道有多么长。我们需要去改变,去尝试新东西,这肯定需要时间,会有困难期。”

记者:伊哈洛在英超证明自己是一位优秀中锋,但他前三轮没有取得进球,从球队角度来讲如何调整?

李章洙:我预料到想过打完三场会出现这种问题,我还是相信伊哈洛,这和他以前在英国怎么样没有关系,到一个新的国家,新的环境,适应新文化,都需要一个适应时间。现在床变了,饮食变了,赛前冬歇期,伊哈洛表现很好,每场比赛都能进球,所以需要适应,给他点时间,伊哈洛会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