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无奈周一比赛 主客场对调主场优势被弱化

腾讯体育4月6日 辽足俱乐部昨天收到中国足协通知,原定于4月15日进行的中超第5轮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因富力队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升级改造,调整为辽足4月17日周一在沈阳奥体迎战富力队。对于这个把主场调到周一下午的主客场对调,辽足俱乐部颇为无奈,周一下午上座率根本无法保证,辽足的主要优势被削弱很多。

辽足无奈周一比赛 主客场对调主场优势被弱化

辽足主客场对调主场优势被弱化

按原定赛程,辽足前6轮有多达5个客场比赛,从本周末的第3轮联赛开始,将先后挑战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广州恒大队。其比赛难度不言而喻。好在,辽足前3轮战绩不俗,1胜2平保持不败,为保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过,因为广州赛区越秀山体育场整改工程并未如期竣工,进度有些滞后,在4月15日无法承办广州富力主场与辽足比赛的第5轮比赛。经过协商,本轮比赛改为了辽足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8月6日,辽足将赴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

值得一提的是,辽足第5轮比赛主客场对调后,原定的15日比赛也随之调整为17日下午15时30分比赛。因为沈阳奥体中心在16日和17安排了一场车展,所以只能安排在17日周一。而且沈阳气温偏低,只能下午比赛,所以辽足俱乐部也将因此面临上座率和票房双重损失的压力。此外,17日战罢富力队,辽足又将于21日赴广州对阵恒大队,期间只有3天休整时间。

就此赛程调整,辽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定的赛程及备战计划全被打乱了,需要重新梳理。17日是工作日,票房肯定受影响,而且距离下一战又太近。这些问题确实很棘手。不过,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一调整,我们只能接受,即使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不多,我们也要全力争胜。”(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