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秀山升级改造 足协宣布富力辽足主客场对调

越秀山升级改造 足协宣布富力辽足主客场对调

越秀山体育场正在升级改造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今天下午,足协正式下发通知,原定于4月15日进行的中超第5轮辽宁沈阳开新队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因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升级改造,调整为辽足4月17日周一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富力。

足协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第20轮广州富力对阵辽宁沈阳开新比赛主客场对调的通知

中超联赛广州赛区。辽宁沈阳赛区、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辽宁足球俱乐部:

2017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富力队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比赛原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由于广州赛区越秀山体育场目前整改工程进度滞后,无法于4月15日前交付使用,为确保上述赛事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并商相关单位,现决定2017中超联赛第5轮、第20轮广州富力队与辽宁沈阳开新队比赛的主客场对调。

请相关赛区和俱乐部接到本通知后,按调整后安排认真做好办赛和参赛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越秀山升级改造 足协宣布富力辽足主客场对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