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后防大将因伤告别 国足以22人征战中国杯

李建滨因伤退出国足

腾讯体育1月7日南宁 (文/赵宇)就在今日上午,申花后防悍将李建滨离开国足,返回上海。他之所以离开,主要是因为在6日的对抗训练中受伤,球队经过检查已确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比赛,所以允许他提前返回俱乐部。李建滨离开之后,国足也不会再重新招入其他球员,将以22名队员来征战即将开始的中国杯赛。

国足此次集训总共招入了4名申花队队员,他们将参加第一场同冰岛队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就前往日本冲绳同申花队汇合,备战亚冠资格赛。可是就在昨天的封闭训练中,申花后防悍将李建滨在一次对抗中左脚受伤。

球队队医对他的伤病进行检查后,确定将无法参加1月10日同冰岛队比赛。本来就踢一场比赛,结果还因为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所以国足教练组经过研究后决定让他回俱乐部养伤。

李建滨离开后,国家队仅剩下22名队员。据腾讯体育了解,球队目前暂时没有招入新队员的计划,也就是说将会以22人的阵容踢完第一场同冰岛队比赛。

同冰岛队比赛结束后,另外三名申花队队员也将离开国家队,到时球队仅剩下18名队员。虽然人不多,但应对一场比赛并没有太大问题,主教练里皮也是希望更多队员能够获得出场机会,他好从中观察更多国脚,为接下来的十二强赛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