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建业将签约叙利亚队长 12强赛曾首发战国足

腾讯体育1月7日 根据专业足球网站德国《转会市场》的消息,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德-萨利赫已经与在迪拜进行冬训的建业会合,这也意味着这位叙利亚国家队的队长接近加盟建业。值得一提的是,12强赛叙利亚客场和国足的较量,艾哈迈德-萨利赫首发出战,并且帮助叙利亚取得1-0的胜利。

曝建业将签约叙利亚队长 12强赛曾首发战国足

叙利亚男足队长身穿建业球衣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此前透露,“国足世预赛对手、叙利亚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德-萨利赫接近加盟河南建业,球员在去年12月下旬就与建业进行了充分谈判,基本确定来中超踢球。艾哈迈德-萨利赫今年26岁,此前效力于科威特阿尔阿拉比队,司职中卫。”

随后,社交平台上又传出艾哈迈德-萨利赫身披建业外套,并且与正在迪拜冬训的建业全队一起用餐的照片。这也基本确定,建业官宣这名叙利亚国家队队长只是时间问题。艾哈迈德-萨利赫,已经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出场33次,不过只收获了1球,身价约75万欧元。

随着艾哈迈德-萨利赫即将得到官宣,而上港签下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中超球队已经将国足12强赛2个对手的队长揽入帐下。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除了队长艾哈迈多夫之外,后卫克里梅茨和伊斯梅洛夫分别效力于国安和亚泰,前锋谢尔盖耶夫2016赛季也被短暂租借至国安,而韩国阵中更是有多名中后场球员在中超踢球,一定程度上为里皮考察对手球员提供了便利。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