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送高迪生日大礼 与功勋悍将完成续约工作

尽管位置被外援占据,上场时间越来越少;尽管海口训练的时候脚趾骨折,无法参加非常重要的冬训,但是申花并没有忘记高迪这位曾为球队做出贡献的队员。在高迪27岁生日的今天,俱乐部给高迪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礼——续约合同。

申花送高迪生日大礼 与功勋悍将完成续约工作

申花为高迪送上生日大礼

这两年,随着各中超俱乐部投入的加大,包括高迪在内的很多国内前锋都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上场机会比较少。上个月,高迪随申花前往海口冬训,然而训练第2天,高迪在一次分组对抗中不甚被踩到,右脚第4脚趾骨折。2016年12月6日,高迪返回上海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众所周知,冬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要为即将到来的整个赛季储备体能。而且波耶特刚刚走马上任,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替补队员可以通过冬训好好表现,力争在新赛季有更多的上场时间。虽说脚趾骨折并不是很重的伤,但是这个节骨眼上受伤,还是让人为高迪的前途隐隐有丝担忧。

2016赛季结束后,有关高迪将离开的消息一直在坊间流传。前些天,还有消息说,申花准备将高迪卖给升班马。事实证明,申花是非常看重像高迪这样的为俱乐部做出过贡献的队员的。俱乐部选择在其生日的特殊日子,与其完成了续约工作。

高迪是于2014年年初来到申花的,这是绿地入主申花的第一年,也是最为困难的一年。当时,球队人员流失非常严重,很多球队将申花列为了降级的大热门。这个时候,高迪来到了申花,为球队摧城拔寨,帮助申花顺利完成了目标,高迪也成为了当年球队的国内最佳射手。对于为绿地申花做出过贡献的球员,绿地集团和俱乐部向来都是不会忘记的。

另外,这两年虽然一直是替补,上场机会并不是太多,但是高迪对于每堂训练课,每次上场的机会,他都是兢兢业业,全力以赴,赢得了俱乐部、教练组以及队友的一致认可。去年足协杯半决赛客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高迪当时有点伤,但是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二话没说带伤上阵。应该说,这份续约合同,既是高迪自身能力的体能,也跟他这两年在球队这种兢兢业业的表现分不开的。

说完了高迪的话题,继续关注正在冲绳训练的申花。今天,正在冲绳训练的申花又恢复到一天两练,尤其是上午,整个训练量非常之大,用队员的话说,几乎是练到了崩溃的边缘。主教练波耶特看在眼里,下午训练开始前,他以一种玩笑的方式,调节大家的心情,“今天下午的训练,我把体能教练赶出去了。上午的训练,他把你们练得太惨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个玩笑一下子将气氛带轻松了,全队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开始了下午的训练。比起上午,下午的训练量小一些,趣味足球、网式足球……可以看出,波耶特的训练非常讲究一张一弛。

由于8日将进行球队在冲绳的第一场热身赛,所以明天上午球队将休息半天,下午进行训练。波耶特表示,他将会争取给每一名可以打比赛的队员大约60分钟的上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