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上港7日出战 申花8日御敌

撰文 零秒绝杀

近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第1轮与第2轮的具体赛程安排。中超球队中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将会出战亚冠资格赛的第3轮,而在亚冠资格赛前两轮结束后,上海双雄的具体对手就将出炉。此外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日期也已经确定,上海上港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出战,而上海申花则将在北京时间2月8日迎敌。

亚冠资格赛比赛日期敲定

根据规则,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将直接进入亚冠资格赛第3轮。首轮比赛中,菲律宾环球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时间1月24日19点30迎战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与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具体时间为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间的1月31日19点,这组对决的胜者将会在亚冠资格赛第3轮中与上海申花直接碰面,胜者将会晋级亚冠正赛。

此外上海上港亚冠资格赛的对手将在泰国素可泰与马来西亚亚达纳邦之间产生,这两支球队将在泰国曼谷时间1月31日19点进行亚冠第2轮的资格赛。

同时,亚足联还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日期,其中上海上港将在北京时间2月7日率先出战,他们将打响中超球队2017赛季亚冠的第一枪,而上海申花将在北京时间2月8日迎战,对手很可能是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如果沪上双雄可以顺利通过亚冠资格赛,那么4支中超球队将会分别出现在东亚区的四个小组,参加2017赛季的亚冠正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