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已向工商局申请注册 3家俱乐部将上市

CBA公司已向工商局申请注册 3家俱乐部将上市

佛山改名广州并正申请上市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记者 陈月泽) 新赛季的CBA,将会有诸多的变化,其中一条明显的变化便是,CBA公司已经向工商局申请注册。除此之外,另有三家俱乐部正在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9月22日,中国篮协与20家俱乐部在济南召开CBA公司成立筹备会议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董事会与监事会,以成立CBA公司为标志的联赛管办分离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股份构架具体为篮协占30%,其余20家俱乐部总共占70%,每家俱乐部手握3.5%的股份。

目前据悉,CBA公司已经向工商部门申请注册中。

除此之外,有三家CBA俱乐部(佛山、天津与同曦)正在申请新三板挂牌,未来能够上市的俱乐部,将得到更多股东的参与,这肯定可以进一步增强俱乐部的实力。同时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俱乐部的运营管理包括财务、税收等方面将变得更加规范。对于CBA联赛职业化建设,以及联赛发展肯定可以带来积极的作用。

而新赛季,还另有7家俱乐部球队对冠名进行了变更分别是上海队、卫冕冠军四川队、新疆队、佛山队、天津队、北控队与青岛队。值得一提的是,这7家更名的球队里,佛山队不仅更改了球队冠名,还将主场搬迁到了广州,因此他们将改名为广州队。

CBA公司已向工商局申请注册 3家俱乐部将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