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防大前锋!山西6天6战逼出CBA版死亡五小

山西6天6战逼出CBA版死亡五小 后卫防大前锋

山西与北京一战对抗激烈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随着CBA季前赛山西怀仁站比赛落幕,山西男篮“六天六赛”的魔鬼赛程也宣告结束,如此赛程让山西队遭遇到了严重的挑战,因为伤病导致的人员紧缺,他们在比赛中不得不频繁使用错位,后卫曾令旭也调侃道:“庆祝魔鬼赛程结束,我都已经防到大前锋位置了!”

山西6天6战逼出CBA版死亡五小 后卫防大前锋

曾令旭微博截屏

从10月11日开始,山西队拉开了魔鬼赛程的序幕,在六天时间里,他们连续打了六场比赛(三场热身赛外加三场季前赛),尽管队伍靠着这一系列的比赛拉练了状态,进行了磨合,但密集的赛程也让球队的伤病增加,主力中锋葛昭宝就在一次对抗中不慎受伤,经检查诊断结果为右脚第五跖骨近端骨折,治疗康复的时间估计需要六周。

葛昭宝的缺阵也影响到了山西队的内线轮转,其中后卫曾令旭也被迫顶到四号位,去和大前锋对抗,在这一系列赛的赛场结束后,曾令旭也在微博中进行了一番调侃:“热烈庆祝六天六场崩溃式死亡五小赛程结束,我都防到四号位去了。”

“死亡五小”是NBA勇士队创造的最流行的打法,场上五人在场上的进攻行云流水,可以随意切换位置,让对手防不胜防,但如今放在山西队身上,这样的“死亡五小”却是一种折磨和无奈。

在季前赛中,山西队取得2胜1负,球队分别击败了吉林和同曦,输给北京队,其中在大胜同曦一战中,新秀王洪成为了球队的惊喜,在当场比赛里,他轰下了40分。

(猫大熊)

山西6天6战逼出CBA版死亡五小 后卫防大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