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前国手:曾在水泥地练球 八一小将缺经验

男篮前国手:曾在水泥地练球 八一小将缺经验

莫科自曝小时候曾在水泥地练球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6日,优肯UCBA十一嘉年华活动在北京举行。前男篮国手莫科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莫科自曝小时候曾经在水泥地上练球,并且非常羡慕如今孩子们的训练条件。而在谈到对于如今八一队的看法时,莫科表示他认为年轻球员需要加强技术、加强经验。

来到优肯篮球训练营,看到如今的孩子们享受优良的训练条件,也让莫科感到非常感慨。他说:“我们小时候还真没这种条件,我那会儿是在水泥场地上练球的,看到现在的孩子能从小就在室内的球场、这种木质的地板上打球,还有这么好的教练去教他们,真的挺幸福。”

球员时代的莫科效力八一男篮,在他效力时,八一还是CBA当中首屈一指的豪门球队。但如今的八一队已经辉煌没落,在联赛积分榜的末端苦苦徘徊。而在谈到对于如今的八一队的看法时,莫科也对年轻人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和建议。

“现在这批队员比较年轻,缺乏大赛经验,包括很多技术需要加强。我希望他们不要有压力,去尽情释放自己,在场上打出应有的水平。”莫科说道。

男篮前国手:曾在水泥地练球 八一小将缺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莫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