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齐聚大郅触景生情:那时中国篮球还辉煌

老友齐聚大郅触景生情:那时中国篮球还辉煌

大郅感慨中国篮球辉煌过去

腾讯体育9月25日长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4日,吉林篮球60周年嘉年华活动在长春举行,前国手王治郅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大郅表示看到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也不禁让自己想到,曾经在他们一起打球的时候,中国篮球还处于辉煌。

本次出席活动的,有多名中国男篮96黄金一代的成员,谈及老友相聚的感受,大郅说:“心里肯定很开心,但很多话都得往回说,我们当时一起打球的时候,中国篮球还是比较辉煌的时候,我也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辉煌。希望老教练们身体能够健康,希望这些如今已经当上教练的球员们,共同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而当被问到如今的年轻球员,最应该向老前辈们学习什么的时候,王治郅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还是基本功吧,现在的孩子们应该打扎实基本功,因为我们小时候跟着蒋指导、宫指导训练的时候,都是从基本功做起,包括1996年的奥运会和1995年的亚锦赛,能够取得好成绩是和队员们的基本功是分不开的。”王治郅说。

在这个属于吉林篮球的特别的日子里,王治郅也为吉林篮球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以前每次来这都是打比赛,这次轻松一点,看到很多老队友和老教练,自己的心里也很高兴。毕竟吉林篮球也发展了这么长的时间,在CBA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我也希望吉林篮球越来越好,新赛季能取得好的成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