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小将加盟比利亚雷尔 曾被巴萨国米相中

申花小将加盟比利亚雷尔 曾被巴萨国米相中

国青10号小将刘若钒

腾讯体育9月17日上海(文/李旭)明天上午,上海绿地申花梯队小将刘若钒从上海启程飞往西班牙加盟比利亚雷尔俱乐部U18队。

申花小将在前不久的国青队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能控、能突、能传、能射,头球好,还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此前,绿地申花曾接到了巴塞罗那、西班牙人国际米兰关于刘若钒的转会申请。

经过绿地申花俱乐部与西甲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协商,此番刘若钒将被安排进入比利亚雷尔俱乐部U18队,跟随球队训练。出生于1999年的刘若钒要到明年1月28日才年满18岁,因此他目前只能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无法参加当地的梯队赛事。

尽管如此,对于刘若钒而言这依然是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从国少到国青,刘若钒一直身披10号球衣,也是申花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之一。

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希望他能够珍惜在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锻炼机会,不断完善提升技术水平,早日成才,为中国足球为申花俱乐部作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